collage-梳子.jpg

今天要介紹平常很少介紹的東西

梳子!

雖然大家可能說梳子有什麼很來介紹的

but!!好的梳子可以帶你上天堂啊~

 

hanami/師寶-原木山毛櫸皇冠梳 JU001(九排/L)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其實以前我都不喜歡梳頭髮

(不要說我髒!我只是不喜歡而已啊)

因為我覺得梳頭髮要幹嘛啊

用手指頭抓一抓就好!雙手萬能~

 

可是自從去年購入的這支梳子之後

我和我的室友都用這支梳子來梳頭髮

SAM_5302.JPG

 

這支梳子是在微笑MIT的網站上購入的

————————————————————————

MIT專區

hanami/師寶-原木山毛櫸皇冠梳有獲得微笑MIT認證

微笑MIT網站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都號稱自己是MIT

可是,你真的確定嗎?

如果有微笑MIT的認證徽章,可以讓消費者更安心

看看官方對商品檢驗法規就知道了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

————————————————————————

 

SAM_5303.JPG

梳子的握柄使用歐洲天然山毛櫸木為素材

不容易龜裂而且韌性很強!

整體梳子的外型圓滑柔順,不刺手

有些木頭製或是塑膠製的梳子握柄會刺人

SAM_5307.JPG

SAM_5308.JPG

另外,原木山毛櫸皇冠梳的髮針部分採用耐寒級的尼龍原料

這種材質比較不容易斷裂,而且回彈力很好

在梳頭髮的時候會覺得很柔軟~

SAM_5306.JPG

還有還有,有些梳子的髮針部位會非常硬!

在梳理頭髮的時候會讓頭皮感覺不舒服

但是皇冠梳的髮針部位,在頂部有做圓珠造型

讓每一次梳頭的時候不會讓頭皮不舒服!

 

這款皇冠梳有做比較小支的選擇

但我的頭比較大XD喜歡用大梳~

 

介紹完他的小故事

再來分享實際使用心得

SAM_5560.JPG

其實我還是不太喜歡梳頭XD

但我會在洗頭前梳頭

這樣可以梳掉頭髮上的灰塵

在洗頭的時候比較不會被打結的頭髮卡住

 

洗完頭髮後也會梳理一下頭髮

一邊吹一邊梳減少毛躁!

除了洗頭前後梳頭髮

有空的時候會進行約5分鐘的梳頭運動

 

很簡單就像這樣

頭低低,然後盡情的梳頭髮

左邊梳右邊梳可以一邊滑手機也沒關係XD

SAM_5566.JPG

SAM_5567.JPG

SAM_5568.JPG

SAM_5569.JPG

這個五分鐘健髮小運動,其實對於頭皮的健康很好

可以讓久久沒運動的頭皮運動一下

不用每天做,兩三天做一次就好

做這個運動,我自己是覺得頭髮好像會長得比較快

而且會覺得很舒服,頭不會一直脹脹的

梳完會有一種很爽快地感覺

 

這支梳子除了可以梳理頭髮之外

還可以用來敲打頭皮!

SAM_5570.JPG

SAM_5571.JPG

在敲打的過程會覺得頭皮有點麻麻的

好像從來沒有運動到一樣

敲打完會覺得頭皮活過來了!

 

以前我都會特別買一支敲打頭皮的梳子

但是這樣很麻煩身邊要放兩支梳子

這支皇冠梳一梳兩用

雖然比一般的梳子價格略貴

但是可以不用擔心買到不好的木頭可是不好的產品

因為這是台灣MIT認證,品質有保障

要支持台灣貨喔

 

♥本文為MIT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