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nonno.jpg

hello大家

今天是來分享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好物

儂儂三倍彈性厚九分褲襪~~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大家有穿褲襪的習慣嗎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穿褲襪

到了大學之後透膚絲襪很夯但是真的很薄又容易破

是消耗品啊!!有花紋的透膚絲襪好懷念

但現在要我穿出門好難哦~

因為開始工作後,冬天越來越怕冷

都不敢穿絲襪

褲襪也不敢!因為上班後腿越來越粗XD

想當年也是愛水不怕流鼻水的人啊

好漢不提當年勇

不過今天是來介紹一款擁有四大優點的褲襪

冬天可穿,厚材質

不怕勾絲,粗魯人也安心

九分設計,穿搭更方便

彈性材質,穿起來很顯瘦

重點是台灣製!

那就是 "儂儂non-no 3D四口三倍彈性厚九分褲襪"

SAM_6306.JPG

————————————————————————

MIT專區

non-no/台灣儂儂-三倍彈性厚九分褲襪有獲得微笑MIT認證

微笑MIT網站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都號稱自己是MIT

可是,你真的確定嗎?

如果有微笑MIT的認證徽章,可以讓消費者更安心

看看官方對商品檢驗法規就知道了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

————————————————————————

 

儂儂non-no 3D四口三倍彈性厚九分褲襪

臀部透氣網織編織

三倍彈性,合身度極高

服貼均勻不易勾紗

產地:台灣

顏色:黑色/紫色/灰色/咖啡色

材質:彈性纖維20.8%,聚醯胺纖維79.2%

 

直接進入穿搭文

穿搭模式

我比較喜歡短褲搭九分褲襪

SAM_6506.JPG

SAM_6539.JPG

SAM_6540.JPG

束口的地方很緊不會讓九分亂滑變成七分

雖然緊,但卻不會有勒痕

SAM_6498.JPG

SAM_6499.JPG

SAM_6501.JPG

 

現在這麼冷,還有另一個絕招模式

內穿九分褲襪外加長褲!!!

因為儂儂材質的關係

彈性高,又貼身

這樣穿兩件褲子也不會顯得臃腫哦

而且九分設計也不會露出裡面的褲襪

寒流來襲的時候這樣穿絕對不用擔心拉

 

也不用怕臃腫

因為儂儂褲襪的“塑身”效果不錯

可以把肉包得緊緊的~

SAM_6542.JPG

 

ps之前我去韓國的時候也是這樣穿

褲襪+牛仔褲,連下雪的韓國都可以征服了

怕冷的人冬天一定要試試看哦

SAM_6300.JPG

 

3月我要去日本了

日本的天氣比台灣再冷一點

而且早晚溫差很大

所以我預計要穿儂儂褲襪去

這樣穿和服的時候腳就不會冷啦~

而且九分的設計很方便,在拍照的時候也不露出來!!

如果覺得熱的話也可以直接脫下

是不是很棒!!

 

non-no的褲襪材質不錯

價格很親民,CP值高

穿了幾次,褲襪都沒有變鬆哦~

 

♥本文為MIT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