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VC100.jpg

hey hey之前有分享過chuchu對化妝水的要求

化妝水的功用是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但如果化妝水吸收度不好

後面的保養品要怎麼吸收呢?

今天是要來分享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號稱“超瞬間滲透”!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9468.JPG

SAM_9469.JPG

SAM_9470.JPG

來自日本的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瓶子是橘色的,大橘色的包裝很少見耶

瓶子的材質是塑膠

雖然玻璃瓶裝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但是很重啊~

SAM_9471.JPG

再來打開看看它的質地

質地是介於化妝水和化妝露之間

聞起來有淡淡的橘子果香味

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

SAM_9484.JPG

因為高滲透性的關係

所以他有號稱超級快速吸收

 

到底是多會吸收呢

讓我們來試驗看看

 

我平常化妝水都會使用10元硬幣大小

千萬不要省化妝水!!

如果在進行保養前

沒有充分的將肌膚滋潤或是使用吸收不好的化妝水

很容易讓你的臉部保養失去效果

讓你接下來的保養多功虧一簣

後面擦再好的精華液乳霜都沒有用

所以說化妝水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可能會說那我只要擦化妝水就好了嗎 

錯!這是不對的

即使你的肌膚膚況再油膩

也不能只有擦化妝水!

後面至少要再擦個乳液才行

特別是油性肌膚,很多人甚至什麼都沒擦

但我是覺得可以選擇清爽的乳液來使用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很重要滴

 

吸收度試驗大公開

首先我是先全臉使用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先主觀的敘述一下對於這款化妝水的吸收效果

 

真的吸收度非常快!!

我都是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在臉上輕拍之後五秒內馬上吸收

吸收速度之快真是讓我嚇到

臉上完全不會覺得黏膩~~~驚人

而且完全不會有刺激性哦~~

SAM_9474.JPG

沒關係,大家一定覺得不可能

覺得我在騙人!

我來做一個實驗

左邊臉用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右邊臉使用我最近愛用的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的吸收度不錯,算是開架的中等偏上

使用的量大致相同(沒有滴管來測量,只能用目測的啦)

然後一樣在臉上輕拍等五秒後

馬上使用衛生紙貼上臉部肌膚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左邊臉,使用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這邊的肌膚完全沒有殘餘的化妝水在臉上

通通都吸收進去了~~~

右邊臉,使用我最近的愛將,臉上還是有點濕濕的

立馬分出高下!

有影片有真相~

 

 

另外這款美妍水也可以拿來做濕敷使用

SAM_9543.JPG

像我剛剛自己拔完粉刺

就很適合使用這罐美妍水~

幫肌膚補充補充水分!

 

這款VC高滲透性化妝水

吸收度超好,而且很滋潤

擦上後不會覺得無感~~

雖然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會無法接受

最近要換化妝水的人可以參考這罐哦~

 

 

 

SAM_9485.JPG

SAM_9476.JPG

♥本文為PIXNET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