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UNT.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最近的指甲彩繪了

之前我都會去做光療指甲

但是自從上次去了一家光療店把我的指甲給搞砸了

(用沒幾天就掉了!!補完回去又掉真的是OOXX)

後來就對光療心灰意冷~決定要好好保養一下指甲

在保養指甲的過渡期剛好收到UNT的類光療指甲油

之前就對這個類光療指彩很有興趣

想看類光療,到底多厲害?!

有了他是否還需要去做光療?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9849.JPG

收到的顏色是

太陽感‧光指彩釉 NV 380 美好困在心底

#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永動的一瞬,所有絢爛居留在我心間

 

太陽感‧光指彩釉 NV 385 當諾言永遠活著

#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太陽釉亮保護膠

 

UNT真的很愛下slogan欸!!

看到slogan就會莫名衝動給他敗下去

 

SAM_9851.JPG

SAM_9853.JPG

黃綠色的NV 380和閃亮綠色的NV 385

說實在的我對於黃色和綠色其實沒有很感冒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粉紅色和紅色啊

他的相反色我怎麼可能會喜歡!

不過沒關係我會就指甲油的質地和擦起來的感覺和大家一起分享

ps其實也沒有很討厭拉~

如果把他們當作搭配色的話,看起來也是蠻Q的

 

刷頭和一般指甲油差不多

SAM_9854.JPG

SAM_9862.JPG

 

使用方式

1.先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的刷

tips:從中間開始擦,往同一個方向擦,顏色會比較均勻哦~

建議擦兩層,使顏色飽和

tips:一定要擦上兩層!!單擦一層顏色非常的不均勻看起來不好看

2.再來使用太陽釉亮保護膠保護指彩

 

單擦一層的NV380

顏色真的不飽和(攤手)

 

SAM_9855.JPG

不是他的錯,UNT也直接說“請擦兩層”!

NV380顏色是偏草綠色

反而是我一開始很感冒的NV 385

其實擦起來顏色非常的好看耶~

單擦一層顏色其實就滿飽和的

如果要超顯色的話建議還是要擦兩層哦!

看到這個顏色會讓我想起美杜莎

NV385裡面有含亮粉在燈光的折射下看起來更美

SAM_9858.JPG

SAM_9859.JPG

SAM_9860.JPG

這兩個顏色如果單獨使用的話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建議要使用跳色來搭配看起來比較有特色!

 

最後擦上的太陽釉亮保護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太陽釉亮保護膠真的很厲害

除了可以讓指彩擁有光亮色澤之外

還非常的持久耐刮!!

SAM_9861.JPG

SAM_9866.JPG

SAM_9869.JPG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必須非常頻繁的洗手

這時候如果使用一般的指甲油的話

不用一天指甲的邊邊全部都會掉漆!!

但是使用上太陽釉亮保護膠之後

竟然都不會掉漆~實在是太神奇了

os:其實還是會掉啦~

但是沒有像之前一般的指甲油掉的那麼誇張

可以維持一到兩天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SAM_9863.JPG

雖然現在的光療指甲非常的方便

但是去做光療指甲的話除了花費的錢比較多之外

指甲的款式也必須維持2到3個禮拜➡️會膩

指甲長長之後還要回去卸甲➡️又要花錢花時間

不如自己在家幫指甲做彩繪

想要什麼款式和什麼顏色只要心血來潮就可以馬上完成

當然光療或者是自己在家做指甲彩繪都各有好有壞

就看大家怎麼選擇囉~

 

♥本文為blogger ads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