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台糖.jpg

哈囉大家又到每月分享的保養時間了

 

這個月是使用了台糖的詩丹雅蘭保養品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台糖詩丹雅蘭:stanlen

 

!保濕推薦!

這篇大家一定要記得,要收藏

平價又可以媲美SK2的青春露哪裡找

還不趕快筆記下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IMG_4638.JPG

台糖詩丹雅蘭-青春美肌夢露

120g的大包裝容量,價格卻是1/5的SK2

 

成分表

IMG_4653.JPG

青春美肌夢露採用玻璃瓶裝

霧狀玻璃質感看起來超高級的

有種低調奢華感

雖然過度包裝不好,但看到玻璃瓶裝的東西就很開心

 

質地是很水的化妝水

不過別難過!

我那時候收到的時候還以為他是非常無感的化妝水

錯了,我錯了我下跪

第一次發現

很水的化妝水所以也可以擦起來非常有的有效果!!!

IMG_4664.JPG

 

 

通常我使用化妝水都是非常的阿莎力的

大約是甩兩下化妝水的量(約5元硬幣大小)

然後將他們全部在臉上輕拍至吸收就OK拉

IMG_4665.JPG

雖然青春美肌夢露是水水的質地

但是感覺就像擦了精華液一樣非常的舒服

擦完很快就能吸收,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IMG_4668.JPG

感覺就像可以只擦化妝水就完成今日的保養了(不好的示範)

我當然不能這樣囉!

其實你的化妝水即使用的再貴再好

效果即使好到天花板也不能只擦化妝水!!

 

化妝水的功效

➡️打底!讓之後的保養品更能被皮膚給吸收

 

在打底這個步驟詩丹雅蘭的化妝水表現得非常的好

讓臉部感覺非常的滋潤舒服

IMG_4669.JPG

IMG_4670.JPG

IMG_4671.JPG

IMG_4672.JPG

除了當一般的化妝水使用之外

還可以把化妝水用在化妝棉上➡️濕敷

可以做局部的加強保濕~

可以和面膜一起搭配,早上濕敷晚上面膜

效果+倍!

 

IMG_4662.JPG

擦完化妝水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囉

 

這次台糖詩丹雅蘭請我介紹的就是這罐

台糖詩丹雅蘭ALL IN ONE 全效修護精華

IMG_4639.JPG

成分表

IMG_4654.JPG

這罐全效修護精華讓我滿難幫他分類的

他到底是屬於精華液還是精華霜還是精華水??

IMG_4657.JPG

IMG_4658.JPG

IMG_4659.JPG

因為他的質地看起來像是精華霜的樣子

但是擦起來變得像精華液的感覺

ALL IN ONE 全效修護精華是結合精華液與乳霜的效果

接觸肌膚後精華會迅速的液化變得像精華液一樣

 

“只要一瓶就可以一次解決肌膚各種問題”

 

通常我使用精華類的保養品會使用比較多

(精華就是要大力地給他擦不要捨不得!)

IMG_4675.JPG

我大概會使用1元硬幣大小的ALL IN ONE 全效修護精華

剛剛開始擦在臉上的時候

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水水的感覺

但其實不會水到滴下來

IMG_4676.JPG

IMG_4680.JPG

IMG_4681.JPG

IMG_4682.JPG

IMG_4685.JPG

擦完之後會非常快非常快的吸收

而且擦完也不會黏黏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最後還是要記得擦上乳液哦~

乳液的話就沒有使用詩丹雅蘭的了

為什麼呢?因為乳液沒有一起送來我家XD

 

因為詩丹雅蘭都是非常保濕的保養品

所以乳液就會選擇比較清爽不會油膩的乳液

看起來肌膚好水亮(無修圖無打光啊!就是正常的日光燈而已)

IMG_4707.JPG

 

今天的台糖詩丹雅蘭分享就到這裡了

本月的詩丹雅蘭保養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我個人是很喜歡青春美肌夢露

平民版的價格,專櫃等級的效果

可以媲美SK2的青春美肌夢露價格只要1/5就可以獲得

而且還沒有SK2的怪味!

真的不是要說他壞話,他的味道真的讓人不太喜歡

IMG_4661.JPG

 

哪裡買?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台糖詩丹雅蘭:stanlen

♥本文為台糖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