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bevyC..jpg

chuchu這一次跟大家分享一個化妝好用的小物!!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可以讓妝容更為持久、不易脫妝

重點是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哦~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2815_R.JPG

 

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裡面有添加兩大頂級成分!➡️極地雪藻和芍藥精萃

SAM_2816_R.JPG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極地雪藻」

修復肌膚,恢復青春美麗的狀態

 

來自日本有機的「芍藥精萃」

延緩老化、肌膚細胞活化、促進肌膚增生

(芍藥有這麼厲害?我第一次知道)

 

除了有添加厲害的成份之外

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更適合敏感肌、熟齡肌

 

雖然我不算是敏感肌

但用敏感肌可用的產品感覺添加物更少

不接觸這些刺激物,更能維持肌膚的健康!

 

看起來超大罐的妝前精華(50ml)

SAM_2750.JPG

使用的方式是

 

1.在擦完基礎保養之後

使用BEVY C. EX妝前保濕精華,按壓一到兩下

均勻的塗到臉上

就可以直接進行化妝的步驟

 

洗完臉進行基礎保養之後再擦上妝前精華EX

SAM_2713.JPG

這款妝前精華的質地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擦上去之後感覺非常的滋潤!!

但是非常快就可以吸收進去

不會造成後續的化妝困擾

(有些產品因為太滋潤很難吸收之後擦上粉底會結成塊)

SAM_2715.JPG

擦完之後看起來好像有比較亮一點的感覺(?)

我猜是因為臉補充了水份,看起來比較澎皮的關係

 

接下來我就直接擦上我平常使用的粉底液

其實我的臉是乾性偏敏感的膚質(不太出油!)

但是一整天下來在T字部位和臉頰還是會有脫妝的情形

T字是因為油,臉頰是因為乾才脫妝

SAM_2719.JPG

但是使用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

一天上班8小時之後,幾乎完全沒有脫妝耶!!

SAM_2723.JPG

SAM_2726.JPG

SAM_2728.JPG

只有在兩眉之間(最油)的地方有些許的脫妝情形

在鼻翼和臉頰兩側都沒有出現脫妝!!

 

2.另外一種方式是可以和粉底液一起混合使用

建議滴上一滴妝前精華即可!

SAM_2730.JPG

SAM_2742.JPG

為了讓大家看使用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前後的差別

右半邊臉是有擦上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

左半邊臉是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妝前精華就直接上妝

然後在大太陽下走路2小時測試!

 

 

真的是有比較有差!!

SAM_2813.JPG

有擦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鼻翼跟臉頰都沒有脫妝

SAM_2809.JPG

SAM_2812.JPG

沒擦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臉頰脫妝嚴重,有結塊感覺

 

chuchu不唬爛時間

SAM_2747.JPG

妝前精華真的非常的重要!

用到好的妝前精華可以讓你的妝容更完美!!

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https://goo.gl/E3gnR6

但是有一定要購買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嗎

我覺得BEVY C.妝前保濕精華EX

是我目前用到最好用的一款妝前精華

我會推薦大家來使用❤️

但是如果大家自己手上的還沒有使用完的話

記得不要浪費!!

先把自己手上的妝前精華使用完哦~

最後送上一句話給大家

“適合我的不代表適合你,適合你的也不代表適合我”

希望大家要理智的購物哦~

 

♥本文為痞客邦體驗文-BEVY C.全球首創防禦修復型妝前保濕精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