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cinco.jpg

嗨大家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從去年的11月到現在我都沒有剪頭髮

頭髮真的變得非常的可怕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在染頭髮了

所以我這一次只有去剪髮和護髮而已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2882.JPG

這次我去的店家是位於捷運士林站附近的CINCO

為什麼會特別跑這麼遠??!!

 

是因為我之前有朋友跟我介紹

Yumi剪頭髮技術非常的棒!

即使沒有修剪長度,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造型感

 

我是和Yumi預約平日的下午

想說應該可以很悠閒的享有一人髮廊

但!!平日的下午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每個位子都坐滿了欸!!誇張

SAM_2877.JPG

SAM_2884.JPG

SAM_2885.JPG

SAM_2886.JPG

我是現在的頭髮已經到胸部長度

加上很久沒有剪頭髮(上次剪是8.9個月前)

完全沒有形!!

頭髮看起來非常的厚重加上瀏海也過長

平常都只能綁起來不能放下

 

因為我要留長的關係所以這次只去打點層次

我覺得這種沒什麼改變的髮型真的非常的難!

因為你要在無法大動刀的情況下做出一點小改變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真的非常的難!!

 

 

一開始會先清洗頭髮

因為我的頭皮很敏感

Yumi建議我選擇敏感頭皮可用的洗髮精

在洗的過程中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但不會非常的涼到過於刺激

 

這次的洗髮是Yumi本人幫我洗的

其實我很在意這件事耶

因為我覺得不能因為洗髮很簡單就交給助理

在洗頭髮的時候我覺得是設計師和顧客建立關係的最佳時機

(雖然我在洗頭的時候其實很不喜歡講話..哈)

 

SAM_2897.JPG

SAM_2902.JPG

SAM_2904.JPG

洗完頭髮之後就開始今天剪頭髮啦

Yumi剪頭髮真的非常的細心!!!

我覺得剪頭髮的習慣真的是因人而異

有一些設計師就是咻咻咻一下就剪過去了

有些設計師就會非常的仔細讓兩邊很對稱、長度要一樣

至於哪個好,我覺得只要剪得好看就隨便你怎麼剪

 

Yumi剪頭髮就是屬於非常細心的那一種

真的是細心到讓我覺得他只是個頭髮而已

有需要細心成這樣嗎

因為我個性很隨便算是得過且過型

很佩服很細心的人~

 

光是我的這個頭就剪了快一個小時

但是剪完之後真的讓我很滿意!!

 

剪完之後就進行三段式的護髮

因為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很密集的染燙

造成我髮質受損嚴重

加上本身又有自然捲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毛躁

 

所以我這次有加上比較深層的三段式護髮

三段式結構護髮

SAM_2913.JPG

第一段

會先噴上保濕噴霧

先讓頭髮補水(就跟妝前保養一樣要先補水再上妝)

 

第二段

補充蛋白質胺基酸,給頭髮營養

會先加熱5分鐘,讓營養吸收

SAM_2923.JPG

SAM_2925.JPG

SAM_2930.JPG

SAM_2933.JPG

第三段

增加頭髮彈性,讓他們頭好壯壯

第三段會加熱10分鐘再去沖水就護髮完成了!!

 

這一次剪的頭髮我非常的喜歡

Yumi也特別幫我設計了瀏海

因為我之前長時間中分的關係

造成中間的髮線有越來越稀疏(快禿了!)

所以又沒有幫我剪了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瀏海

想分左邊就分左邊

想分右邊就分右邊

這次的瀏海我很喜歡

很符合我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路線

其實我很討厭旁分,但這次只有微微的旁分

看起來是不一樣的感覺~ I like it!

 

而且頭髮變得好輕盈

自己洗頭髮感覺差很多

還好我有再去泰國前剪頭髮

不然我會熱死

SAM_2935.JPG

SAM_2950.JPG

 

SAM_2948.JPG

最後Yumi有幫我上電捲棒

發現這個髮型好像蠻適合上電捲的耶

怎麼辦我覺得Yumi有推坑我讓我想要去燙頭髮了

 

 

IMG_5101.JPG

 

SAM_2965.JPG

SAM_2966.JPG

回家自己整理了兩次

覺得這個頭髮很好整理

只有瀏海因為還不習慣換位置

要用吹風機稍微吹定型,瀏海就會乖乖分邊

 

我今天消費洗加剪原本要2400元

但感謝朋友有VIP,折扣後只要1820元

CINCO有推出會員及VIP制度

喜歡CINCO的人一定要辦會員才划算哦~

 

CINC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0號

設計師:Yumi 

預約Yumi:0917-447-47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30-20:30,週日12:30-18:00

公休日:週一

 

CINCO 官網➡️ https://cincohair.com

CINCO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nco.Hair.Design/

 

♥本文為親身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