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beauty.jpg

之前就介紹過beauty with的面膜

這次還是要來大力推薦她一下!他又解救了我的臉~~

 

[面膜|保養] Beauty wish解我饑渴保濕面膜/雷射後修護面膜♥激推雷射後修護面膜!讓醫美事半功倍吧~~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4060.JPG

之前用過的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雷射後修護面膜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上一次我是在做完水光針之後使用

這一次我發現了他更好的使用時機

就是過敏的時候以及雷射術後當下馬上使用!

 

SAM_4267.JPG

SAM_4269.JPG

前陣子剛好遇到臉部過敏(有圖有真相)

過敏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什麼保養品都不能擦

剛好又是交換季節....

臉真的是紅紅、乾乾、癢癢、不舒服!!!

後來真的受不了,想說這款雷射後修護面膜有修護的的效果

 

敷完之後好超多!!

SAM_4270.JPG

SAM_4271.JPG

所以我就直接敷上去,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成功了

雷射後修護面膜敷完之後讓我的臉獲得超大改善

因為在敷之前的臉有局部泛紅的狀況還有一點癢

但敷完面膜之後大範圍泛紅、乾癢的情況就消失了

而且我的臉也可以獲得保養(乾荒肌終於獲得救贖)

 

不過因為好幾天沒有好好保養我的臉

過敏好了,但我的臉開始有一些小粉刺跑出來

沒保養+粉刺,這個膚況真的是讓人難以忍受

 

等我的過敏過去之後又趕快去預約做淨膚雷射

我覺得大家可能要依靠依照自己的膚況再去做雷射

我已經確定我的臉已經好了

在沒有過敏的情況下我才去做淨膚雷射

千萬不要在不穩定的肌膚下去做雷射

不然有可能會得不償失讓臉更受傷!!

SAM_4498.JPG

這次我是在愛爾麗診所做淨膚雷射

(之後可以開個分享文給大家)

一般打完雷射之後只會有冷噴(降溫)

但我這次打完淨膚雷射直接敷上beauty wish的雷射後修護面膜

 

SAM_4499.JPG

SAM_4500.JPG

SAM_4501.JPG

敷完之後臉上的泛紅全部都不見了!!

我個人是覺得敷完之後當下馬上退紅

而且沒有局部發紅不適的情況,和之前打完雷射完全不同

 

SAM_4704.JPG

因為剛打完雷射需要注重保養

當天晚上我又加強再敷了一片雷射後修護面膜

隔天我就正常化妝、保養

媽媽咪啊~第一次打完淨膚雷射後的保養這麼簡單

 

SAM_4066.JPG

而且除了成分單純不含酸之外

在臉部發紅、發熱的時候敷上面膜

真的超級舒服!除了冰冰涼涼之外

這款雷射後修護面膜敷起來還會有涼感

很像臉在吃口香糖的感覺XD

涼涼的感覺緩解了泛紅發熱的不適

 

這個雷射後修護面膜真的好推薦!!

 

SAM_4065.JPG

Beai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

除了這款好用的雷射後修護面膜之外

還有一款粉刺後修護面膜也很好用!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粉刺後修護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清完粉刺之後使用

 

在家清完粉刺,如果沒有做好毛孔收斂、鎮靜

很容易讓肌膚變得更糟糕!

覺得Beauty wish推出特殊時期保養系列真的很貼心

就連自己在家清粉刺都想到了

IMG_7214.JPG

IMG_7215.JPG

其實我是有滿多粉刺的人+手很賤

只要看到粉刺就會很想擠他

久而久之毛孔就越來越大,自作孽不可活

 

後來我開始學習在家自己清粉刺

但也很擔心每次清完粉刺有沒有做好收斂

而且清完粉刺都覺得皮膚受傷了

 

清完粉刺的臉總是很可怕!

IMG_7218.JPG

但是敷上這款粉刺後修護面膜

雖然沒有像雷射後修護面膜涼涼的

但敷完也是泛紅out!

IMG_7220.JPG

IMG_7234.JPG

 

清粉刺後的戰利品...

IMG_7230.JPG

 

好喜歡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

說真的一片100多元的面膜好像有點貴

但他是特殊時期使用的啊~

不然每次都在醫美診所被海噱敷個醫美牌面膜500元跑不掉

自己自備面膜省錢又給力!

 

SAM_4703.JPG

 

Beauty wish

http://www.beautywish.com.tw/

賣場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wish

 

♥本文為Beauty wish 邀約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