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43.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夾式耳環

其實我本身是有耳洞的拉XDDD

但Girls的耳環都超級可愛的!!!

即使是夾式我也願意💪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Girls的耳環都是夾式的沒有針式的

如果是想我一樣有耳洞的人真的會覺得很困擾

不過他們有提供改成針式的服務拉

所以有耳洞的人不用擔心~~

夾式耳環為螺旋式耳環

螺旋式耳環較牢固不易脫落

還有一個重點是Girls全部都是商品實拍

不用擔心照片和實體不符

 

雖然我是有耳洞女孩

但想看看所謂的螺旋式耳環是怎樣

所以我還是選擇夾式的耳環

 

這一次要跟他分享的

非常可愛的奇異果夾式耳環

 

 

SAM_5084.JPG

SAM_5086.JPG

其實我只買一副耳環

但是他還是用了兩層的氣泡紙幫我包裝

防止在寄送中耳環被損壞(貼心)

而且還有附上很可愛的小卡片

讓妳的耳環看起來更可愛,也可以幫耳環拍美美的照片

 

SAM_5088.JPG

SAM_5092.JPG

SAM_5094.JPG

打開來之後看到這個奇異果

真的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

而且看起來質感非常的好

很難想像他其實只是個一百多塊的耳環而已

 

雖然有些人會說他並沒有特別的便宜啊??

但是我覺得他的質感很棒!

是可以在韓貨店或者是在一些高級東區小店裡面看的到的

 

 

 

 

SAM_5045.JPG

SAM_5056.JPG

SAM_5063.JPG

那來看看我戴起來的效果吧

因為奇異果是個比較可愛的圖案

所以整個戴起來的感覺會有一點可愛

 

雖然奇異果很可愛但兩邊都戴奇異果的話

我覺得好像有點呆耶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可以買兩個不同款式的水果一起搭配

這樣子看起來會比較俏皮一點

 

SAM_5051.JPG

SAM_5057.JPG

SAM_5067.JPG

 

真的好可愛!!Girls還有很多很可愛的耳環可以選哦~

《Girls.賣場》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girlsear

《Girl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rlsear/

 

♥本文為短心得文分享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