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蓓爾攝影 (24).jpg

Happy wedding

我和李大爺的婚紗照開箱~~

其實是新郎新娘的小見習

這一次趁旅途中安排拍照行程

 

選擇了我們最愛的台中

好想去台中定居啊

好吃好玩天氣又好

搭配小活動-俐蓓爾拍婚紗照

 

俐蓓爾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73號

電話:(04)2237-2786

網站:http://www.leebearstudi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bearLBR/

**建議先網路詢問再前往哦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俐蓓爾不像我的婚紗公司一樣裡面放滿禮服

在這裡只能進行上妝、棚內簡單拍攝以及洽談拍攝內容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影響拍攝工作

 

俐蓓爾在官網上都有明確公佈他們的拍攝價格

價格非常透明(拍婚紗最喜歡價格透明了)

 

俐蓓爾攝影 (11).jpg

為什麼會選擇俐蓓爾呢

【喜歡他有愛的照片風格】

 

我個人覺得攝影有百百款

每個攝影師的攝影風格都不一樣

選擇工作室或婚紗公司都可以

只要這個攝影師的風格是自己喜歡的就好!

 

俐蓓爾就是我跟李大爺也很喜歡的風格

我覺得他們的照片都非常的有溫度

著重在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官網價格http://www.leebearstudio.com/blank-23

俐蓓爾的包套方案其實非常的多元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就選哪種

 

那我覺得他們的包套婚紗的方案非常的好

俐蓓爾雖然算攝影工作室主要是做攝影

但是他有和很多禮服廠商、西裝廠商合作

所以他們的禮服和西裝完全不用擔心

質感非常的好!!想要哪家就選哪家禮服

 

SAM_6455.JPG

SAM_6465.JPG

當天我跟李大爺的禮服和西裝品質超好

完勝我的拍照禮服西裝

 

除了禮服可以自選合作的廠商以外

俐蓓爾是毛片全送(除了A方案)

每張都可以當婚紗照

不用擔心有漏網之魚的美照

 

好啊聊了那麼多俐蓓爾的服務內容

他官網都上都有詳細介紹

所以我這邊也不多說了

就直接進入我這一次拍攝的成品吧

 

SAM_6339.JPG

SAM_6352.JPG

SAM_6357.JPG

SAM_6360.JPG

SAM_6378.JPG

SAM_6406.JPG

那天幫我上妝的造型老師是Miya老師

老師的妝容是比較偏濃一點的

但是因為這次拍攝的場景是戶外所以我可以接受

髮型、妝感我意見不大

只跟Miya說我不喜歡的髮型其他就交給他來辦

 

SAM_6398.JPG

化完妝之後時間就默默的經過了兩小時...

女生的化妝真是超級無敵搞工的

雖然不想早起,但為了追陽光就要早起化妝啊

 

男生也有淡妝(眉毛、底妝、頭髮)

SAM_6421.JPG

SAM_6435.JPG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前往秘密基地外拍啦

說真的在車上的時候我一直在跟李大爺討論

我們現在到底要去哪裡

從台中開始開開開開開...然後越開越偏僻

偏僻到我想說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要被帶去賣了嗎哈哈

 

開車的就是我們的攝影兼司機:大雄哥

然後我們的新秘Miya竟然是新秘兼助理

 

SAM_6473.JPG

SAM_6474.JPG

SAM_6478.JPG

SAM_6480.JPG

SAM_6483.JPG

感謝Miya幫我們側拍

但側拍的照片和專業的大雄攝影差很多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

 

準備前往拍攝地點之前經過7-11

上個廁所一起吃個小東西填飽肚子

真的建議大家如果當天要外拍不要喝很多水!!

因為上廁所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我還請李大爺跟我去廁所拉禮服

 

俐蓓爾攝影 (5).jpg

俐蓓爾攝影 (7).jpg

俐蓓爾攝影 (16).jpg

俐蓓爾攝影 (18).jpg

俐蓓爾攝影 (22).jpg

俐蓓爾攝影 (25).jpg

俐蓓爾攝影 (29)-1.jpg

俐蓓爾攝影 (30)-1.jpg

大雄攝影師真的非常的會指導

因為我拍照有拍過兩次了(不是結兩次拉)

所以我比較能了解婚紗照要擺的姿勢以及臉部表情

但是李大爺是第一次而且他平常就不太會拍照

當場還搞出笑話XD

不過大雄很會指導

會先給我們看他想拍出來的POSE以及眼神的感覺

讓我們可以模仿而不是空頭指揮!

(擺好POSE之後大雄會再微調不用擔心)

 

俐蓓爾攝影 (31)-1.jpg

俐蓓爾攝影 (32).jpg

俐蓓爾攝影 (37).jpg

俐蓓爾攝影 (41).jpg

照片的意境和色調都很滿意

果然不滿意的是自身條件XD

 

俐蓓爾攝影 (20).jpg

俐蓓爾攝影 (47).jpg

我喜歡空靈的感覺,但每次眼神就像放空👀

李大爺是太認真,變成像在拍證件照

 

俐蓓爾攝影 (34).jpg

俐蓓爾攝影 (46).jpg

俐蓓爾攝影 (50).jpg

 

 

 

雖然照片有些不完美(自覺)

但看過的人都說很美啊~~~

 

 

俐蓓爾攝影 (13).jpg

俐蓓爾攝影 (15).jpg

俐蓓爾攝影 (19).jpg

俐蓓爾攝影 (40).jpg

俐蓓爾照片著重“意境” “感覺”

所以會有手的特寫、肢體特寫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有些人是喜歡四角俱全、景色完美的照片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同

事前和攝影師溝通好,才可以獲得自己喜歡的照片哦~

 

即使眼神放空或是嚴肅的表情

大雄還是用意境幫我們拍得非常浪漫

 

拍照那天的遺憾就是沒有陽光

但沒有陽光就不會流汗

拍照的過程天氣很舒服拍得很順利

 

俐蓓爾攝影 (43).jpg

婚紗對我來說是一場見證你跟我的戀愛終點

講終點好有點太過XD

 

但我會很希望婚紗拍攝可以呈現出

『兩個人最美好的那一刻 』

以後可以看到的時候會想起

當初我們最甜蜜的時光....

 

當然還是希望會永遠甜蜜拉哈哈

 

俐蓓爾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73號

電話:(04)2237-2786

網站:http://www.leebearstudi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ebearLBR/

**建議先網路詢問再前往哦

 

♥本文為俐蓓爾拍攝分享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