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bulk homme.jpg

今天要跟大家非常非常不一樣的保養品

那就是本客BULK HOMME男士專用保養品

說真的我是先接了案子才跟李大爺說

幫你接了一個男生專用的保養品

他就翻了我三個白眼

說你幹嘛沒事找事做,我又不擦保養

IMG_0515.JPG

苦口婆心的跟他說如果你不保養

5年後你看起來就40歲了

男生真的很不愛保養耶!

不知道男明星也是有在保養才能維持好面皮嗎

 

本客 BULK HOMME 商品頁 https://goo.gl/GqLXSE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WeyUUb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李大爺也是近一年才被我說服要擦保養品的

一開始我都是拿我多的保養品給他

但即使再清爽的女性保養品

他還是會覺得怪、不舒服、很黏、或是太滋潤長痘痘

 

李大爺以前的生活習慣是都不擦保養品

熱愛戶外運動卻不擦防曬

結果現在臉上有很多曬斑

以及臉上的紋路很深、保濕度很差

後來還是我直接買了一罐男生專用的多合一保養品給他

他才開始使用保養品

 

BULK HOMME是名人使用分享過的保養品

像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都分享過

在日本購物平台Loft、Amazon「日本男性保養品牌銷售第一」最重要的是推出訂購後

『20天內保證全額退費』

真的是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才敢給出這個條件!

 

初次訂購享五折優惠(真的只有初次才有)

覺得好用再續訂購

定期配送方案有優惠哦~

 

IMG_0280.JPG

這次的滿客保養品非常特別

他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直飛送來台灣的

包裝是環保包裝設計(愛地球)

環保包裝可以直接使用

也可以購買空瓶裝入產品使用

空瓶可以重覆使用哦~

 

IMG_0510.JPG

像李大爺一開始沒裝入瓶子裡也用的很好

要不要用瓶子來使用

就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

 

本客BULK HOMME產品特色

【搭配蘋果幹細胞* 萃取精華】➡️提升保水力!

*萃取至蘋果培養細胞

 

水解蠶絲➡️高度滲透性、保濕鎖水

白柳樹皮萃取物➡️改善粗糙感

 

調香時選擇微甜的花香調性,香氣隱約散發

味道很舒服不會過香、刺鼻

 

開箱開箱

首次配送還送空瓶+起泡網哦

 

IMG_0282.JPG

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

質地非常的水(但富含保濕的感覺)

我自己使用起來感覺他是款保濕清爽的化妝水

 

IMG_0284.JPG

IMG_0494.JPG

IMG_0495.JPG

IMG_0497.JPG

IMG_0498.JPG

李大爺覺得好用

好吸收,不黏膩

他說這樣的化妝水很清爽

很適合男生使用

李大爺小撇步

建議多用一點化妝水

可以幫助後續的乳液吸收更完全哦~

 

IMG_0285.JPG

本客BULK HOMME乳液

這個乳液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清爽又很保濕

李大爺覺得太滋潤甚至有點黏(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黏)

不太懂男生對於黏膩保養品是怎麼區分的

其實我覺得真的很不黏…

原因是頭髮根本不會黏在臉上啊

除了李大爺自身覺得黏以外

IMG_0501.JPG

IMG_0502.JPG

IMG_0503.JPG

IMG_0504.JPG

使用兩週後他覺得臉部肌膚有變滑嫩

沒有以前那麼粗糙

 

IMG_0288.JPG

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

我覺得環保包裝有小缺點

就是他的環保包裝一打開是非常大的瓶口設計

然後擠出來的洗面乳就非常大坨

還是建議有小孔瓶蓋會比較好一點

 

IMG_0517.JPG

IMG_0520.JPG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IMG_0527.JPG

IMG_0530.JPG

IMG_0540.JPG

它有附起泡網搭配洗面乳使用

不過我覺得這個起泡網對於男生來說

真的有點雞肋

因為男生連擦保養品都不喜歡了

何況是洗臉要使用起泡網洗泡

真的是太高看這些懶惰的男生👀

 

雖然使用李大爺覺得使用起泡網很麻煩

但真正把濃密泡沫放在臉上清潔後

他覺得清潔力非常的好

洗後也不一點也不乾澀!

 

IMG_0560.JPG

IMG_0561.JPG

IMG_0570.JPG

IMG_0576.JPG

李大爺使用兩週的本客BULK HOMME

照片上看起來前後差距不大

但我和李大爺都有感覺到

臉上的紋路越來越淡

感覺臉終於有獲得保濕的感覺!

另外覺得臉看起來比較明亮沒那麼暗沉

 

chuchu評分❤️❤️❤️❤️❤️❤️❤️❤️

因為我覺得他的清爽度以及保濕度都做得非常的好

還有他有推出環保包裝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李大爺覺得使用本客BULK HOMME之後

肌膚感覺更滑、保濕度更好!

 

♥本文為blogger ads活動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