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268.JPG

最近要來瘋狂用超多的清潔產品

接了案子+去特賣會+520限定的買一送一

通通都是卸妝產品/洗臉產品

大家最近不要厭棄我哦~

 

因為現在有太多東西在手上

所以或有小活動出現在文章中哦~

(但不是這篇...千萬不要衝動按XX!!)

 

 

今天開箱的是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

名字非常奇怪@@

不過他就是從英文直接翻過來的感覺叫他的英文名字還比較順口

 

卸妝水百百種,哪款最好用?

真的很見仁見智,如果是健康肌膚用什麼都好

但敏感性肌膚...能選擇的不多啊~

通常掛上敏感肌可用 or 紓敏 =多花點錢

BUT這款真的是佛心價格!!!

 

 

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

除了要使用敏感性肌膚專用的保養品之外

在卸妝的部分也需要特別注意

彩妝品對於臉部的肌膚傷害其實很大

如果卸妝步驟沒有做好

會讓化學成分在臉上停留

導致臉部的肌膚受損進而敏感!

 

所以敏感性肌膚一定要做好清潔步驟!

(當然敏感肌膚是能不使用彩妝就不使用彩妝拉)

 

但是清潔力好的產品又要擔心會不會太刺激臉部

敏感肌人拍拍~誰叫你們這麼敏感脆弱

現在有很多敏感肌或是敏弱肌適用的保養品

卸妝產品相對來說比較少!

 

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

✨不含Paraben防腐劑/色素/酒精

我對防腐劑、色素成分都還好

但對酒精成分有稍稍過敏的感覺(微微覺得癢)

除了適合敏弱肌膚之外,他也適合乾燥肌哦~

SAM_8376.JPG

怎麼會這麼專門為我而設計的一款潔膚水😍

使用方式和一般潔膚水相同

“足夠”的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即可卸除彩妝!(眉毛/唇膏/眼線/眼影都可卸)

但睫毛膏我還是會建議大家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來卸除

SAM_8377.JPG

SAM_8378.JPG

SAM_8379.JPG

SAM_8380.JPG

SAM_8383.JPG

使用完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之後

其實不需要馬上去清潔臉部

因為他卸完妝之後臉超級舒服的

就像是用清水洗過的感覺!

雖然包裝上是寫說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沖洗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忽略洗臉的步驟

懶得洗臉的人是可以不用再清洗臉部哦

SAM_8384.JPG

SAM_8385.JPG

SAM_8387.JPG

ps我會建議大家,卸妝完成之後

再使用一張乾淨的化妝棉沾取卸妝水擦拭

可以確保自己是否有卸妝乾淨哦~

 

TOPICREM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他的原產地是在法國

對於歐盟國家的產品都會令人安心!

因為歐盟對於保養品內的成分非常要求

不用擔心一些有害物質出現在裡面👍

 

目前實體店面我只有看到屈臣氏販售

400ml+200ml的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只要688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比很多開架的卸妝水好用

『乾燥敏弱肌專用』瞬間打趴許多產品

 

他們家還有其他好用的產品

全能修護霜&舒潤益膚修護乳霜

就是專門給這些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SAM_8390.JPG

chuchu評價❤️❤️❤️❤️❤️❤️❤️❤️❤️

特碧潤淨潤紓敏潔膚水算是平價又非常的好用卸妝產品!

很推薦給小資女孩使用

 

當然你要說還有更便宜的卸妝產品啊

的確!比特碧潤便宜的潔膚水一定有

但他是專門for敏弱乾燥肌使用啊

敏弱肌膚很嬌嫩,要好好對待~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