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朵璽.jpg

大家和我一樣上班很邋遢

但放假美到認不出來嗎XDD

 

說真的上班真的很不愛化妝

戴上口罩who care 臉長怎樣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爬不起來

連早起五分鐘都不願意XDD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防曬啊

之前原本想寫一篇隔離霜with防曬的產品總集

但最近真的是有點懶

忙著結婚/搬家/工作

等搬完家再來和大家分享全部產品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8655.JPG

先來分享其中兩款防曬隔離霜

其實他們是同一家產品-Dr.Douxi朵璽

這兩款隔離霜只差防曬係數

SPF35 and SPF48兩種防曬係數

SPF35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PA+++ 建議室內使用

SPF48 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PA+++ 建議戶外使用

 

SAM_8661.JPG

SAM_8669.JPG

我上班時會使用SPF35 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雖然上班路途中沒有大太陽(像地鼠一樣單點來回宿舍和醫院XD)

但室內可是有隱形太陽-日光燈!!

特別的是

Dr.Douxi朵璽推出的這兩款防曬都是物理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vs化學性防曬

大家可以參考medpartner這篇比較

https://www.medpartner.club/physical-chemical-sunscreen-myth/

 

簡單來說

只有嬰幼兒、過敏肌膚會建議使用物理性防曬

其他人物理性防曬或是化學性防曬都OK

 

物理性防曬雖然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但他擦起來會偏白、偏油一點!

 

因為我不是過敏性肌膚

所以沒有在追求物理性防曬

只要用起來不黏膩的防曬我都愛~

 

 

Dr.Douxi朵璽這兩款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AM_8636.JPG

SAM_8638.JPG

SAM_8639.JPG

它們的潤色效果比很多隔離霜好

擦起來會有點偏白(因為物理性防曬成分的關係)

不過我喜歡這種妝感!

質地部份就像cream一樣

好推好上手!

兩款感覺只差在防曬係數

SPF48的質地比SPF35的偏滋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防曬係數比較高的關係?)

 

上面是SPF48,下面是SPF35(差別不大)

SAM_8664.JPG

 

 

這是使用SPF48來遮掩我手上的曬斑

成效不錯!看不到一點兩點的斑了

SAM_8671.JPG

SAM_8673.JPG

 

 

補充一下官網說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偏自然、控油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偏明亮、保濕

但我自己是感覺不出來拉XD

只有覺得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比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滋潤點而已

 

 

SAM_8899.JPG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比較圖

就連黑眼圈也可以遮!!

最近的黑眼圈真的很猖狂耶

黑到像熬夜7天的感覺

 

SAM_8682.JPG

 

 

SAM_8684.JPG

SAM_8685.JPG

用朵璽這兩款隔離霜

我真的建議大家不用再上妝了

上妝是很麻煩滴

上班前擦上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只要輕輕一抹,也不用使用任何刷具

就可以完成底妝+防曬

 

圖為上班八小時後的底妝

看得出來幾乎沒有脫妝,T字部位也沒有出油!

SAM_8648.JPG

SAM_8653.JPG

 

平常我上班使用的時候都是單用隔離霜

但如果是要出門的話

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的人

建議可以再用蜜粉來定妝

這樣T字不會出油哦~

 

SAM_8679.JPG

 

chuchu評分❤️❤️❤️❤️❤️❤️❤️❤️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隔離霜

質地不黏膩、潤色效果超級好

賴床的好夥伴!

因為它含有防曬以及潤色效果

要記得卸妝哦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Dr.Douxi朵璽FB粉絲頁

 

 

♥本文為愛體驗體驗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