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16.JPG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其實已經紅了非常久了

但是我自己衛生棉的存貨實在太多

終於等到快用完了才來新購入這一款液體衛生棉

來看看他到底哪裡厲害

 

原本只有開箱文...

因為月經遲來,讓我懷疑人生是否懷孕😢

事實證明還好還好!只是月經延遲

還是有機會用到這款衛生棉👍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有三種尺寸

可以因應不同時候使用

24cm➡️日用

27cm➡️日用量多,或是夜用

31.7cm➡️夜用

SAM_9215.JPG

SAM_9217.JPG

SAM_9218.JPG

SAM_9219.JPG

像我平常是用很多種尺寸的衛生棉

不同時期就用不同的尺寸!

護墊:15cm以上皆可,因為很怕外漏

日用:24-25cm,一樣是因為怕外漏所以都會選較長的尺寸

夜用:至少30cm以上,還是怕外漏

 

說真的我最怕外漏了

半夜外漏還要抵抗睡魔...太累

 

其實側漏、外漏主要原因是因為

『衛生棉的吸收效果不好』

但是液體衛生棉的吸收效果超好

衛生棉的棉片吸收後不會厚重

那個來沒感覺➡️真的沒感覺!而且不會黏黏悶悶

 

SAM_9253.JPG

SAM_9255.JPG

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厚度只有0.3公分超輕薄!

所以它的服貼度超好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

 

附上原先使用的衛生棉

覺得觸感、吸收度都和液體衛生棉差很多

SAM_9257.JPG

 

chuchu在經期頭兩天的經血量會比較多

我的方式都是勤更換衛生棉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沒有時間或者是沒有地點時候

就會害怕側漏的狀況!

出門在外,側漏就算了

如果側漏是被路人發現...

那真的是世界毀滅!!!

 

 

雖然液體衛生棉的單價比較高

但他的舒適度真的很棒!

如果像我一樣是經期頭兩天量大的人

建議可以在頭兩天的時候使用液體衛生棉

在量大的時候使用,吸好吸滿

一點也不外露,小屁屁也不會悶熱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液體衛生棉會人氣熱賣了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本文為好自在純開箱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