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DF.jpg

長庚人又要來分享美肌醫生Doctor formula的產品了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過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62495935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粹

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62988355

 

玻尿酸系列真是保濕度非常的棒

保濕精華以經空瓶許久

保濕亮眼精粹目前還在服役中

 

那這一次是要跟大家推他們的抗老系列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這一款雖然被歸在抗老

但我覺得比較像多效合一-保濕/舒緩/修護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9443.JPG

今年我的肌膚很容易因為季節或者是環境的變化過敏

也會覺得上妝後的持妝度有比較差一點

有可能是因為保濕度做得不夠好

再來是因為年齡的改變讓肌膚比較容易產生問題

天公伯啊!!!我還沒28歲耶

 

SAM_9444.JPG

SAM_9445.JPG

洗完臉後的臉部水分雖然尚可,但其實自己也還是覺得乾

 

 

SAM_9541.JPG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擁有9大保養成份

甘草精華

黃葵籽精萃

玻尿酸

寡胜肽

北美落葉松多醣體

胡桃萃取

石蓴萃取

維他命

B3自然保濕因子

(唯一知道功效的是玻尿酸XD)

 

SAM_9446.JPG

他的質地就像是一般精華液一樣

質地偏稠,但是它擦在臉上完全不會黏膩

擦上去輕輕塗抹推勻,質地好吸收

SAM_9447.JPG

SAM_9450.JPG

SAM_9451.JPG

SAM_9453.JPG

擦上臉部後肌膚水分瞬間提高到45%

(我覺得45%是我臉部的極限了,擦乳液也差不多是45%左右)

 

SAM_9535.JPG

使用的這3週以來

我自己覺得肌膚狀況看起來比較明亮

以及這個過程中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產生

上妝後也看起來比較服貼

(不過我手頭有一款隔離乳遇上他會起屑)

 

我覺得除了以上這些效果外

它擦完的整體感覺有豐潤肌膚的效果

肌膚看起來水潤水潤的

另外在夏天的時候最怕就是臉部的出油

可是這一罐他可以調整膚況,做好油水平衡

在使用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的3週

我覺得我的額頭以及T字比較不會出油

如果是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建議你可以搭配小紅瓶植粹全效修護精華油一同使用

這樣更能加強油水平衡哦~(官網建議)

 

Doctor formula美肌醫生的產品真的都好用

畢竟他是由長庚皮膚科李美青醫師主導產品開發

那在成份上大家也不用擔心

這款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

SAM_9538.JPG

 

chuchu評分❤️❤️❤️❤️❤️❤️❤️❤️❤️❤️

給它滿分!!!

他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而且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修護肌膚

使用三週真的很有感~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本文為blogger ads活動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