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玉峰.jpg

 

今天來到新莊的傢俱街來看傢俱

大家都知道上上個月我結完婚之後

我跟李大爺就開始規劃-新家的佈置

 

決定搬家的這一刻是很雀躍的

但到了整理行李、入住、決定傢俱、家電...

頭髮掉很多根啊!!

 

玉峰傢俱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41號

電話:(02)8521-6471

營業時間:10:00-22:00

*記得指定賴榆蓉小姐(告訴她是看到chuchu文章來的會有更好的折扣)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我自己覺得佈置家裡其實最麻煩的是買傢俱

買傢俱大家都會常聽到去

大型連鎖(ex:ikea)、傳統傢俱行或是網路上購買

其實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比較推薦去傳統傢俱行

大家可能對家具行可能會有一種害怕感覺

(有距離感...)

可是像我自己去過很多家傢俱行看過

參觀完之後發現其實傢俱行的家具相對來說價格較便宜

而且你可以摸到實際傢俱本身

 

看過很多間傢俱行(桃園台北都有)

會比較推薦大家來玉峰傢俱!!

 

SAM_9970.JPG

SAM_9973.JPG

會推薦的原因

-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

附近也有非常多的傢俱店(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北台灣含運費(但不能只買一張椅子就要老闆送啊)

 

這一次因為我跟奴才是租屋

所以我們主要以實用、價格為考量

這次我們購買的傢俱總金額大約落在11-12萬左右

家電部分10萬左右

很可怕吧很可怕吧!!

搬一次家就讓我的存款快要歸零了

 

這次來玉峰主要是看五斗櫃、餐櫃、鞋櫃

(其他已經從其他家購入了)

雖然只想要這三樣

但還是會很想要介紹大家一些我覺得很棒

然後自己沒買到很可惜的家具!!

 

SAM_0021.JPG

1.沙發

這組沙發真的非常的棒

他算是四人座沙發

他特別的地方是脖子的地方可以調整角度

座椅可以外拉變成沙發床

SAM_0022.JPG

SAM_0023.JPG

像我們當初原本是預計要買沙發床的

但是看了這樣多間沙發床都覺得那些沙發床很難坐

最後放棄

真的是相見恨晚!我很喜歡它啊

 

沙發相對於一般平價沙發來說略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很划算因為他的機能性非常的夠

三萬多就可以搞定!(是貓抓皮革哦)

 

辨識真皮沙發的小撇步

SAM_9986.JPG

真皮沙發用手指按壓下去的時候會有紋路

SAM_9987.JPG

假皮是不會有紋路的哦~

 

SAM_9981.JPG

2.床墊以及床架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來家具行買床墊好像有點怪

但是看了這麼多家傢俱行之後發現

其實在家具行買的床墊品質也非常的好

完全不需要買大廠牌的床墊(會多花很多錢在廣告上)

因為床是你自己覺得舒服就好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喜歡的床墊了

所以這一次我們不是跟玉峰買床墊

但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了解了一下玉峰他們的床墊之後

發現我買了稍微貴一點

因為他們有同類型的床墊睡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卻比我購買的價格還要便宜(扼腕)

而且玉峰賣的床墊有些有15年的保固!

也完全不需要翻床睡

當中有好幾款床墊還有做護邊加強!

 

再來是建議大家床和床架一起購買

會有比較多的折扣哦~

SAM_0017.JPG

SAM_0018.JPG

SAM_0020.JPG

床墊選擇很多,大家不必害怕價格

賴小姐至少可以給到8折以下的價格啊

(說你是看到chuchu的文章來的,賴小姐會給私房折扣)

 

SAM_9993.JPG

SAM_9994.JPG

3.多功能的茶几

真的必須介紹多功能茶几

因為像現在的房子都比較小

想要同時有茶几和餐桌真的很困難

這時候有這種多功能的茶几就非常的重要

SAM_9991.JPG

SAM_9992.JPG

平常的時候他可以當成茶几

吃飯的時候只要把桌子抬起來他就會變成了餐桌

而且如果家裡來客人也不用擔心只需要將桌子擴充出來就可以形成一個八人座的餐桌了

 

這樣的多功能茶几價格當然會比傳統的超級再貴一點

不過我覺得是個非常划算的價格

一萬多就可以搞定!!

如果是自己單買餐桌跟茶几的話價格絕對會超過

所以我覺得如果家裡空間比較小的家庭

可以購買這種多功能的茶几

省錢又省空間!

 

4.最值得推薦的就是賴小姐

為什麼呢因為我自己去過這麼多家的傢俱行看傢俱

我覺得賴小姐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

而且他的報價其實都非常的直接

他們能給你得優惠就會給你

(當然你不要說你買一張餐桌椅就想要他們給你五折甚至六折的高優惠價格)

買多比較好談價格大家都知道吧!

 

另外如果是以價格為考量的顧客

我建議你們可以到了現場之後告訴賴小姐你們的預算需求

那賴小姐就會介紹給你們適合的家具(不會亂報)

 

最後分享玉峰有一區是賠本出清

玉峰現場會擺放展示品特賣或是最後一件的特賣

SAM_0001.JPG

SAM_0002.JPG

SAM_0003.JPG

SAM_0011.JPG

SAM_0013.JPG

SAM_0015.JPG

SAM_0025.JPG

SAM_9996.JPG

SAM_9997.JPG

真的非常便宜!如果有你們喜歡的款式真的可以帶走!

價格都比網路價便宜了

 

再奉上我喜歡的傢俱們

設計型書桌➡️2萬內有找很多!!

五斗櫃萬元內,超大鞋櫃7千內

SAM_0008.JPG

SAM_0010.JPG

SAM_0029.JPG

SAM_0030.JPG

SAM_9983.JPG

 

對了忘了說

現場看到的傢俱,如果有尺寸、大小、樣式不喜歡

都可以和賴小姐溝通,大多都可以配合來做更改

讓大家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家~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

最好不要在網路上或者是iXXX買傢俱

像我們看了這麼多間傢俱

其實網路上跟iXXX我們都有看過

但是iXXX的傢俱真的品質不好

(有些小物還是可以買,我買了窗簾桿)

雖然擺放的很好看

但他其實使用的板材都不好

如果你是要短租一兩年的話當然可以購買

可是你花同樣的錢去玉峰傢俱

可以買到更好品質、相同價格的傢俱

那不如就直接去玉峰購買就好了啊

 

 

除了推薦給小資女以外

玉峰其實主要是做石材以及原木的傢俱

如果家裡是喜歡這路線的

也可以去玉峰看看

相信玉峰的價格一定會讓你滿意

我自己看了一些大理石桌我覺得價格都算是平價!

 

算了一下

第一款推薦的沙發、床組、衣櫥、化妝台、折疊茶几、鞋櫃、書櫃

這樣加起來十萬有找!

怎麼配怎麼組合,到了玉峰賴榆蓉小姐會幫你的!

 

官網:http://bit.ly/2Po9p7f

FB粉絲頁:http://bit.ly/2PnUjhV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