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ative.jpg

嚮往美式的戶外婚禮

在尋尋覓覓桃園眾多場地之後選擇了綠風草原

 

綠風草原有廣大的草地非常適合戶外婚禮啊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看到這一大片的草原真的好愛

馬上就有婚禮的想像圖出現

 

Leechun %26; Chuchu -140.jpg

雖然婚禮當天和想像的有點出入

但還是平安落幕拉~~

 

今天不是要分享場地

而是要分享婚禮上不可或缺的candy bar!!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Leechun %26; Chuchu -7.jpg

其實說不可或缺有點誇張

但近幾年的婚禮大多是走“有吃又有得拿”的路線

新娘子準備了很多禮物給來參加的賓客

而candy bar也是新娘細心準備的一部份哦

 

Leechun %26; Chuchu -11.jpg

Candy bar是為了讓早到的賓客

可以吃點點心,以免飢餓

如果有證婚儀式或是戶外儀式(在用餐前)

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candy bar

因為婚禮當天真的很容易delay

如果delay太久,賓客會肚子餓啊~~~

 

現在的Candy bar

有些餐廳會直接包辦

但我覺得這一點也沒有誠意啊

 

“自己的婚禮自己搞”➡️我的初衷

但最後把我自己和工作人員搞死XDD

如果要自己用candy bar的人建議還是要三思

除非你有很多工作人員可以幫忙!

 

至少我的candy bar是讚譽有加

一點也沒有剩下!通通秒殺~

辛苦還是值得的!

 

我的candy bar主題是“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放了很多我自己喜歡的甜點、零食、飲品

但因為這些東西放在一起看起來有點雜亂

沒有婚禮的FU(沒有主題性)

所以在其中一樣甜點我選擇跟婚禮相關的

就是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https://www.kreative-chocolate.com

 

SAM_9773.JPG

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

他們主打的是創意巧克力

有婚禮系列和卡通系列

除了公版的圖案之外,如果需要客製化的圖案也是可以製作

 

原本是想用客製化的圖案

但因為需求量不大(預算有限)

所以選擇他們公版的巧克力棒棒糖

 

婚紗西裝愛心巧克力棒棒糖(10入/組/隨機出貨)

https://www.kreative-chocolate.com/products/婚紗西裝愛心巧克力棒棒糖-10入組

燙金婚禮巧克力棒棒糖(10入/組/隨機出貨)

https://www.kreative-chocolate.com/products/燙金巧克力棒棒糖

SAM_0226.JPG

SAM_0227.JPG

會選擇Kreative Chocolate 創意巧克力也是意外

當初看到他們網站覺得有點心動但又有點貴

所以先放入口袋名單參考

結果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發現其實他們家的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而且跟婚禮扯上關係所有的商品都會貴一倍

這就是我情願麻煩也不喜歡找candy bar廠商

因為都好貴啊!

 

SAM_0240.JPG

SAM_0253.JPG

當然如果沒時間的人,選擇廠商是比較方便

有人手有時間當然是自己來最好

 

SAM_0255.JPG

SAM_0256.JPG

因為是自已完成的candy bar

所以我事先就先請廠商寄來商品

哦對了!這款巧克力保存期限比較久

所以可以提前寄送,婚禮前不用再擔心還沒收到貨

SAM_9774.JPG

收到的時候是“冷藏宅配”

在寄出前廠商會提醒保存方式

收到的時候包裝的很好,完全沒有受損!

 

因為巧克力非常怕融化

而且融化後再回溫的巧克力外觀會有白白的不好看

(訂的時候根本沒想到,還是廠商跟我說巧克力會有這些狀況)

所以在訂購前和廠商討論了一下現場婚禮的流程

其實廠商是建議不要放在戶外的婚禮(但我還是放了)

還好婚禮那天的天氣很好!!而且也不會熱!!

主要還是因為大家用瘋搶的秒殺巧克力棒棒糖

根本還沒被太陽曬到就被搶光了...

 

那除了可以當candy bar上的甜點之外

我當初也有考慮是不是要當作桌上禮或者是二進禮

一樣礙於預算只好當作candy bar了

Leechun %26; Chuchu -182.jpg

除了candy bar之外

我只有另外準備桌上禮給大家

其他二進禮、探房禮通通沒有

雖然沒有很多小禮物給大家

但這場婚禮還是表現不錯(自己講)

 

最後是最重要的$$

此次candy bar花費

8700元!!!!!

完全在我的預算之內

因為當初詢問餐廳是否有candy bar

結果報價50人份10000元

而且只是普普通通的雞尾酒

我的candy bar還是準備自己調的雞尾酒

酒精濃度真的讓賓客滿意哈哈

 

之後會完整分享婚禮所有的花費和candy bar金額細項

其他candy bar的甜點就下篇再一起說吧!

 

SAM_0243.JPG

SAM_0247.JPG

巧克力棒棒糖在還沒婚禮前就被我偷吃了幾支

巧克力濃郁,偏甜 但很ㄕㄨㄚˋ嘴

 

 

————————————————

強迫症新娘對於婚禮的要求

沒有冗長的儀式和敬酒

卻有和賓客的長時間互動

那一天,是我們和你們美好的日子

 

 

婚禮系列文章

強迫症新娘婚禮籌備系列-挑選婚紗公司還是工作室?下訂之前先來瞭解一下你的需求吧~

強迫症新娘的婚禮結束了!!要來分享婚禮大小事-我的婚紗照是給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公司拍攝(婚禮採購節下訂的)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