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竹炭.jpg

又是沛麗膚的產品!

大家應該沒有看膩吧(我都還沒有用膩說)

上一次分享的水感凝凍大家看了嗎

這幾天真的很熱,用水感凝凍超級舒服

 

這一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沛麗膚另一款面膜

 

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

 

之前分享的乳霜面膜

➡️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66987028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乳霜面膜的質地比較滋潤

會比較建議在冬天或者是極乾肌人(春秋冬)可以使用

夏天使用可能會覺得不不乾不脆

但乳霜面膜有抗皺效果,所以還是不能放下它

 

那這一次分享的黑面膜質地比較清爽

但是保濕度依然足夠!

使用時機:春夏秋冬皆可用,夏天極推!

和乳霜面膜最不同的是,它含有舒緩成份

可以舒緩敏感肌~

 

SAM_0914.JPG

沛麗膚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

為什麼是黑面膜?

因為他的面膜紙是採用竹炭黑面膜紙

 

竹炭黑面膜使用之前介紹過的屏護保濕濃縮精華來當基底

*濃度有調整

 

保濕濃縮精華➡️http://chuchu113.pixnet.net/blog/post/467056190

 

單用這罐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效果就嚇嚇叫

何況是滿滿的28ml精華液!!

 

敷上黑面膜就像擦了滿滿的保濕濃縮精華一樣

精華很珍貴,不要浪費

多的可以加強乾燥的地方ex鼻翼、顴骨

 

沛麗膚最厲害的➡️➡️

【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簡單來說MLE就像是一個載體

可以將有效成分傳達至肌膚底層,重建肌膚屏障

而沛麗膚屏護保濕抗皺乳霜面膜

 

另外有3-Calming Complex成份(維他命原B5/積雪草/尿囊素)

舒緩、保護脆弱的肌膚

所以這片面膜我是帶去了紐西蘭使用

 

SAM_1148.JPG

SAM_1149.JPG

SAM_1151.JPG

大家都知道紐西蘭的天氣非常的乾燥

太陽曝曬、每天上妝、乾燥的天氣

讓我在紐西蘭幾天臉部肌膚差點崩潰

肌膚呈現全臉有點乾、顴骨過敏、下巴冒痘的情況

 

SAM_1154.JPG

SAM_1155.JPG

發現使用一般保濕面膜已經挽救不回我的過敏臉

才拿出我的法寶-竹炭黑面膜

剛敷上面膜的時候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但發紅刺痛瞬間遠離,好舒服

 

敷上去雖然沒有乳霜面膜的極滋潤感

但是卻有滿滿的保濕力!

 

SAM_1157.JPG

SAM_1161.JPG

SAM_1163.JPG

 

敷完之後我覺得顴骨上方的乾燥以及下巴的發紅都有改善

臉上的紅疹也退紅了!

敷完這片面膜真的就變成一尾活龍

 

隔天再上妝,妝感就很服貼

SAM_1168.JPG

 

 

竹炭黑面膜和乳霜面膜我都非常推薦

畢竟兩款使用時機完全不一樣

竹炭和乳霜面膜我個人認為【完全沒有缺點】

 

目前韓物通網站上一樣又推出了單片99元的優惠

趕快趁此時購入吧

而且母親節還有活動滿千折百

等於買11片送1片的概念!

超划算

 

愛多康x沛麗膚

這裡買➡️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

 

♥本文與沛麗膚合作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