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59.JPG

 

早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大家現在的早餐都在吃什麼

我自己是很喜歡自己煮

可是有的時候又礙於時間的關係

常常會吃外食

但其實吃外食都會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都被我吃膩了

只能偶爾自己做早餐來調劑一下早晨的空虛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

我平常會吃什麼

以及用什麼方式去準備早餐

才會是最快的選擇!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家裡我都會準備一些可以快速完成的餐點

像是costco購買的米漢堡或者是吐司、饅頭、馬芬等等

再搭配抹醬就很方便食用

 

我是喜歡早餐吃非常多樣化的人

『吃早餐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早餐要吃的喜歡&吃的營養

 

平常選的抹醬,我喜歡天然食材的

像是桑葚果醬、花生醬、水果果醬等等

花生醬我自己之前都是買新竹的花生醬

應該都知道新竹花生醬超紅

他吃起來很油很好吃(超肥)

 

BUT花生醬其實最害怕黃麴毒素

這麼大一罐除了很容易放過期之外

他選用的花生品質我們也不清楚

雖然大品牌會比較安心,但畢竟我們不知道的的原物料來源啊

 

而賣場賣的花生醬……

有效期限很長,一定有放防腐劑啦

直接被我排除了!!

如果家庭成員不多我會建議大家可以買小罐裝

這樣比較安心,也比較不會放過期

 

 

SAM_1447.JPG

這一次我是選無毒農的花生醬

他們家的花生醬有原味/原味加糖/蜂蜜/海鹽

讓花生醬不單單只是花生醬!

我選原味和蜂蜜口味

 

 

SAM_1448.JPG

SAM_1450.JPG

SAM_1452.JPG

原味其實是最能挑戰這個花生沾醬好不好吃的原因

他們的花生醬花生香味非常的濃郁

裡面有花生顆粒,提升口感

另外和傳統花生醬相比,沒有加糖!

現在都倡導低糖飲食

所以在花生醬的選擇除了好吃也要健康

*花生醬使用前記得要先攪拌,才可以將花生油混合均勻~

 

SAM_1457.JPG

我的簡單料理

使用馬芬堡內塗抹花生醬+起司

加上鮪魚起司蛋餅&烤薯餅

最後搭配一杯自己泡的紅茶拿鐵

完美!

如果這些東西在外面吃至少要120元起跳

早餐自己做好吃又很有成就感(這比較重要)
 

SAM_1445.JPG

而蜂蜜口味的感覺和花生醬很不一樣

但蜂蜜卻和花生很搭耶

甜度也不會太甜卻有蜂蜜的香氣

算是很有層次感的花生醬

 

無毒農的花生醬選用的花生原料是特級台9號的花生仁

有檢驗報告可以讓大家參考

還有花生醬的製作過程透明公開會錄影

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收到商品時也可以依據瓶身上的產品批號來追蹤

而且他們都會挑花生醬送去檢驗

已確保花生醬沒有黃麴毒素的疑慮

 

我覺得無毒農算是非常用心在每樣食品上

原料使用台灣友善小農的農產品

雖然花生醬的價格相對高(一罐230元)

但我覺得可以讓消費者可以放心

也可以支持台灣的在地小農

很值得!

 

官網:https://go.greenbox.tw/2UDcca5

FB粉絲頁:https://go.greenbox.tw/2GD6xgH

銷售頁:https://go.greenbox.tw/2Uwrde5

 

♥本文itm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