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09.JPG

 

這一次我又要來分享超好用的洗髮精了

其實不太喜歡嘗試新的洗髮精

真的是只有好用、有用過才會推薦給大家👍

 

SAM_1842.JPG

那我這一次要開箱的是CLYAGE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CLYAGE髮膜還有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CLAYGE是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S系列)

【CLYAGE有兩個系列:D系列保濕修護;S系列蓬鬆柔順】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D或是S系列

 

CLYAGE不是只有洗髮潤髮產品啊

他有一個我最愛也是最推的-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等等也會一起開箱介紹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1911.JPG

CLAYGE D系列洗髮精

他是透明色質地,比其他洗髮精稠一點

起泡性比較好(*和敏感性or過敏性or乾性頭皮適用的洗髮精相比)

SAM_1857.JPG

 

SAM_1861.JPG

那我自己洗髮的習慣是兩三天洗一次頭髮

每一次會洗兩次頭

第一次洗髮主要是為了把頭皮以及頭髮上的油脂、髒污洗掉

所以第一次的洗髮我會比較隨便一點

比較不會注重頭皮的按摩

只是將髒污給去除掉

第二次洗髮的時候就是加強頭皮的按摩以及去除頭皮上的油脂

 

第二次洗髮的時候我的洗髮時間會相對長一點 

這樣可以把頭皮清洗的更乾淨

其實洗髮他最最真實的定義是

“洗頭皮而不是洗頭髮”

但是要叫洗頭皮精好像也是蠻怪的XDD

 

海泥洗髮精他洗起來是非常舒服的

洗完不會太過乾澀

但是又不會滑滑的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真的將頭皮清潔乾淨

但是不會清潔過度!

 

SAM_1911.JPG

SAM_1914.JPG

CLAYGE D系列海泥潤髮乳/海泥護髮膜

他的護髮產品有兩款

一種是護髮乳(好髮質可維持到下次)

一種是護髮膜(好髮質可維持1週左右)

*洗髮的習慣以及護髮的方式會有所影響效果

 

我覺得護髮乳的護髮效果其實不錯

因為我的頭髮是染後受損髮

有些護髮乳是沖洗掉之後還會有乾澀感

可是海泥護髮乳不會!

在後續的吹髮也不需要再塗抹護髮產品

就可以滑順

 

SAM_1865.JPG

 

SAM_1880.JPG

CLAYGE護髮膜和我之前用到的護髮膜很不同

他使用完之後不會滑滑的

他主要功效是光澤感、修護毛躁髮質

但他最厲害的不是護髮

而是“深層溫冷頭皮SPA”

這罐護髮膜是可以用在頭皮上的!!!

你沒看錯!就是可以用在頭皮

裡面含有薑根精萃(溫熱)和薄荷成分(清涼)

在護髮的時候頭皮也一起做了SPA

 

SAM_1916.JPG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這款頭皮淨化產品真的必須推👍

因為我是使用過非常多款的頭皮產品

但是我之前使用的產品大多都是液體狀

大家知道液體掌控度比較不好

在家裡自己使用不好用

 

SAM_1859.JPG

SAM_1860.JPG

但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屬於泥狀質地

而且他可以搭配洗髮精一同使用在頭皮上

相對於液體類,它使用度來說非常的方便

使用方便又可以減少洗髮的次數

 

搭配洗髮精一同使用和洗髮沒什麼差別

只增加了一個清涼的感覺

但是這個清涼的感覺非常的溫和

不會涼的過於刺激

建議在頭皮按摩大約5分鐘以上再沖洗

效果更好!

 

清洗掉之後可以感覺到

頭皮清爽很多

感覺像是用很深層的清潔劑清洗

但不會有過度清潔或是頭皮不舒服的情況出現

溫和又有效!

 

那我自己使用完CLAYGE的產品

覺得他把我的頭皮清洗的非常乾淨

也比較不容易有乾燥的皮屑出現

(因為我的頭皮是乾性頭皮,很容易有乾燥的皮屑)

 

補上前照

已經3天沒洗頭的頭髮

有點油膩、又乾又敏感的頭皮偶爾會有皮屑...

SAM_1856.JPG

 

 

可是我使用了CLAYGE洗髮精之後

皮屑以及頭氣味幾乎都消失不見了!

頭皮的健康也維持得很好

CLAYGE真的是我最近的愛

 

要和我一起享受洗髮新感覺嗎?

這裡買➡️

康是美 http://bit.ly/2Huj8ml

來坐 http://bit.ly/2zmMleH

 

 

♥本文為痞客邦CLAYGE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