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508.JPG

 

敏弱人要來分享敏弱人的保養方式了

我自己其實不算是很脆弱的膚質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臉部肌膚狀況改變亦或是環境的關係

導致我偶爾就會來一下泛紅或脫皮

以及局部的乾癢情況

狀況不會很嚴重

但就是會有局部的脫屑!會很難上妝

 

在肌膚敏弱時候的保養

我都會選擇專門適合敏弱肌膚的保養產品

像是我自己就是有在使用

理膚寶水的B5乳霜

及之前分享給大家的沛麗膚品牌

還有適合雷射術後使用的肌膚鎮靜修護的面膜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我通常都是看我自己本身的習慣去使用

不過在肌膚敏弱的時候真的要告訴大家

不要再去嘗試新的保養品

一定要是你有使用過的保養品會比較好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新的保養品(即使他是專為敏弱性肌膚的人設計)

使用的時候也有可能會讓你有各種情況出現

所以一定要是選擇自己有用過的!!

 

那我的愛牌-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 1的品牌

他們家有一個安心系列

其實就是專為敏弱肌設計的產品

 

SAM_2462.JPG

所謂的安心保養術:不拖延、不亂擦、不鬆懈

不拖延:出現症狀馬上處理,預防變成永久敏弱肌

不亂擦:選擇成分溫和有效保濕保養品,不使用含香精酒精或是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

不鬆懈:早晚使用舒緩保濕保養品,穩定肌膚狀況,搭配正常作息

 

安心霜是誰??就是讓你在肌膚敏弱或出狀況時可以安心使用的乳霜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其實它裡面含了有效舒緩成份-神經胜肽

可以減緩肌膚的刺激與肌膚泛紅、癢造成的不適

雪亞脂:可以保濕滋潤、舒緩修護肌膚

 

另外安心霜有兩種質地

清爽型 and 潤澤型

如果是像我一樣是乾肌的人

可以去選擇潤澤型~

清爽型很適合夏天使用,本次使用的就是清爽型

 

SAM_2472.JPG

SAM_2473.JPG

SAM_2474.JPG

SAM_2477.JPG

而它的質地是介於乳霜和乳液之間

像乳液一樣延展性好,好推勻

擦上之後非常好吸收!臉不會黏膩

 

SAM_2464.JPG

除了安心霜以外,安心系列也有新推出了一款安心水精華

就是這一罐“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也是敏弱肌適用的!

 

SAM_2469.JPG

SAM_2470.JPG

SAM_2471.JPG

那他比較特別是他是使用噴的

和安心霜相比他比較清爽,也比較方便

裡面它含有尿囊素舒緩修護成份

在外頭也可以有效的舒緩敏弱泛紅的肌膚

在戶外曬紅、敏感也不怕!

 

這裡有圖有真相

臉部的泛紅、脫屑才剛好,結果就換脖子泛紅、癢

看起來應該像接觸型過敏

發紅又有點搔癢感

collage-1.jpg

collage-2.jpg

先噴上安心水精華再擦了安心霜之後可以有效舒緩我泛紅或者是脫屑的肌膚

約2-3小時之後

泛紅改善很多,熱癢的情況也消失了

安心系列真的很令人安心❤️

 

 

➡️可以來領取免費試用的安心

 

➡️喜歡到這裡買安心,有優惠

 
 

♥本文為理膚寶水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