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71.JPG

UNT的粉底系列我之前有開箱過一款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去看一下之前介紹的文章

開架粉底*UNT完美光透輕粉底-高防曬係數/無油質地不黏膩,打造夏天清透裸妝!

我覺得UNT他的粉底系列都是CP值高的產品!

 

 

SAM_2860.JPG

那這一次他們新推出的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它標榜這裡面含有Illite天然珍貴礦粹是款高機能礦物底妝

SAM_2861.JPG

這款十礦粉底他其實有兩個色號

一個是MF10自然肌

一個是MF05白皙肌(我選的色號)

可惜的是UNT粉底都沒有出很多色號

白皙肌或黃偏白的亞洲肌膚都可以選MF05色號

他的白不會死白,是溫暖的白色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之前分享的完美光透輕粉底就比較適合偏油性的肌膚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是比較適合偏乾性的肌膚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主要標榜是

【含有 67 %的美容精華液精華液配方】

可以讓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

另外他有SPF30 PA++

算是一般出門的防曬程度

如果是外出有太陽的情況,建議要搭配使用其他防曬產品

SAM_2862.JPG

SAM_2865.JPG

SAM_2864.JPG

SAM_2870.JPG

粉體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滿好推勻的

算是比較偏稠的粉底

徒手上妝或者是使用刷具上妝都OK

 

SAM_2756.JPG

『細膩遮瑕』

那可以看一下臉的妝容

我覺得這一款粉底和UNT其他款粉底相比,它的遮瑕度算是No.1了

我的重度黑眼圈可以遮掩6-7成

痘疤、小瑕疵、鼻翼周圍的泛紅都可以100%遮住!

 

『特潤持妝』

大家最在意的持妝效果呢

因為他的保濕度很夠

所以他並不會有讓肌膚出油脫妝的情況!

 

持妝測試12點出門到晚上9點

在大太陽下雖然還是會流汗

但是臉上的妝並不會脫妝也不會有斑駁的情況

 

他的保濕效果算是不錯,標榜著保濕不黏膩

徒手觸摸臉時是不會有黏膩感

但剛上完妝會有黏髮情況,之後就會好了

 

薄薄的擦上一層整讓整個臉的光澤感提升

氣色也會好非常多!

我通常出門的時候我只會薄擦一層十礦粉底就出門

沒辦法~懶人啊~

 

十礦粉底和之前推薦的粉底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款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因為他的保濕度、光澤度、遮瑕度、持妝度都非常的好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粉底

不用再怕冬天太乾脫妝了~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UNT國際美妝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機能礦物底妝

 

♥本文為UNT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