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crest.jpg

Hi粉獅們

chuchu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國進口Crest系列的產品拉

 

Crest美白牙貼

Crest專業鑽白牙膏

Crest鑽白漱口水

 

Crest是美國進口的開架品牌,好用評價好

更重要的是Jolin愛用代言啊~~

 

廣告上Jolin唇紅齒白

其實只要牙齒白就可以輕鬆駕馭紅唇

如果牙齒黃黃...抱歉紅唇反而大扣分啊

 

往下滑有chuchu使用前後實測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2872.JPG

之前我就有聽過他們家的品牌

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美國進口Crest美白貼片

但!!要有一口美牙不是只靠牙齒美白就好

平時的保養、保健也很重要

 

正確的刷牙方式搭配美國進口Crest專業鑽白牙膏

 

SAM_2877.JPG

SAM_2878.JPG

 

Crest專業鑽白牙膏有兩個口味

鑽亮炫白款/長效清新

長效清新款適合喜歡薄荷味的人(清涼感更明顯)

 

 

DSC00068.JPG

剛好適合我和李奴才兩個不同喜好

3天最高去除達95%牙漬

我自己覺得很有感!

畢竟是每天使用的牙膏

使用一週,可以明顯感覺牙齒的差異

但奴才就改變不大(我想這是他牙齒本身的形態就是很黃但沒有牙漬)

 

 

DSC00451.JPG

Crest專業鑽白漱口水

我對漱口水真的是又愛又恨

小時候就是很討厭學校的含氟漱口水(很辣)

都不用也不愛刷牙(我媽都買很辣的牙膏)

導致我一口爛牙....

後來開始處理蛀牙、規律看牙醫之後

牙醫建議我

除了正確刷牙之外,牙線和漱口水也不可少

除了人難搞,連牙齒也難搞啊

因為我通常會蛀牙的地方是牙縫➡️可以靠牙線

但牙線和牙刷沒辦法處理到的地方就要靠漱口水

而且使用漱口水還可以有好口氣

中午吃完飯和別人說話才不會有菜味

 

 

DSC00079.JPG

DSC00080.JPG

DSC00081.JPG

專業鑽白漱口水裡面不含酒精、過氧化物

口感很溫和,讓怕辣的我也可以接受

光這一點就很值得鼓掌

每次只需倒出20ml(瓶蓋內沒有刻度我是倒到瓶蓋內的一條線)

漱口至少60秒後吐出,之後不用再使用清水漱口

 

我使用漱口水的時機是在外吃飯後以及早上出門前

這樣可以維持好口氣也可以加強口腔保健

我覺得商品要選擇自己喜歡也可以接受

而不是一昧追求要很薄荷、很強力

能夠持之以恆長久使用才是真愛❤️

 

DSC00458.JPG

SAM_2875.JPG

最後是重頭戲-牙齒美白

Crest 美白牙貼(溫和型)

一盒裡面一共有14片裝為一次週期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collage-牙貼.jpg

collage-牙貼2.jpg

長的牙貼是貼在上排牙齒

在貼的時候,如果是新手第一次貼

可以將牙貼直接對齊中間門牙

由中間往旁邊貼

*記得牙齒縫是有凹槽的

牙貼記得要順應牙齒形狀來貼密合

 

在貼的過程中沒有感到有怪味

也可以自然的吞口水

 

DSC00090.JPG

!TIPS! 貼牙貼更順手小方法

可以將牙齒上的唾液先擦拭掉

這樣牙貼可以和牙齒更緊密貼合

多餘的牙貼就將他凹入牙齒即可

 

collage-牙貼3.jpg

 

30分鐘後可以撕除牙貼

牙齒上會有些許的殘膠

可以直接用牙刷刷去(不需使用牙膏)或是漱口即可

 

雖然Crest美白貼片標榜溫和成份

但因為美白成分都有可能造成牙齒敏感或不適

所以盡量不要貼到牙齦部份

 

我自己使用時牙齒並沒有覺得特別酸軟或不舒服

但如果大家出現牙齒敏感或是痠痛情況

可以先暫停1-2天之後再繼續牙齒美白

 

DSC00098.JPG

等待的時間可以搭配一片面膜

牙齒美白之餘,臉也可以一起保養~

 

居家牙齒美白效果是看得見的!

使用前

collage-牙貼5.jpg

 

使用後

 

DSC00110.JPG

DSC00115.JPG

DSC00124.JPG

美國進口Crest美白貼片只能美白原生牙齒

補過的蛀牙或是假牙都是不能美白的

還是建議大家維持好牙才能完整美白

因為我補蛀牙的地方實在太多真的很可惜!

 

 

非常推薦牙膏/漱口水/美白牙貼一起購買

真的是很划算!!

和他牌牙貼相比,美國進口Crest美白貼片CP值真的高

 

除了使用Crest美白貼片以外

日常保養可以搭配Crest牙膏和漱口水一起

亮白效果更持久哦~

但還是要減少喝咖啡、茶類

以及含有色素的食物(EX:咖哩)

這樣才能讓效果維持更久~

 

#Crest #白得耀眼才能紅得更亮眼 @CrestTaiwan

 

 

更多Crest文章介紹

https://pgno1.com/puA2p/Chuchu 

https://pgno1.com/yOJeL/Chuchu 

https://pgno1.com/ebUva/Chuchu 

 

Crest商品這裡買

PChome

https://pgno1.com/6I2LB/Chuchu 

Momo

https://pgno1.com/92mwC/Chuchu

 

 

♥本文為Crest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