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0.JPG

最近開箱很多專櫃保養品

年終發了可以去購物了哈哈哈

但購買前一定要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所以小樣以及專櫃提供的試用包就是我的好選擇

 

接下來是我的第三波開箱

這次是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在我心中是被列為頂級的保養產品

 

之前有過他們家的粉底液

好用,覺得不錯

這次是開箱他這兩款傳奇經典的產品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1511.JPG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他的瓶身會隨著光線發亮

所以他的暱稱又稱為激光瓶

 

激光不是叫假的

紅棕綠三種海藻所製成的三色海藻複合物

三種海藻皆可以幫助活化肌膚再生能力

持續使用後能促進肌膚光采再進化

 

讓你臉上不只是發光

而是激光啊~~

 

DSC01513.JPG

晶露它的質地是比較稠一點的

一開始覺得像是油但不是油哦!

擦起來的非常的滑順

而且吸收度很好

 

DSC01514.JPG

DSC01516.JPG

 

聞起來的味道是很香

是蘭花與天然玫瑰所散發的淡雅的香味

味道非常的天然,不是一般香精味

 

DSC01517.JPG

我一開始以為光采激光晶露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提亮膚色

但我發現其實他裡面的成份非常的多元

除了可以改善日常的肌膚問題之外

它會瞬間吸收至臉部肌膚

讓肌膚的膚況變得更滑順

而且彈潤水嫩感會也會提升~

 

他的功效是喚醒肌膚智能

讓肌膚的狀況回到最原始最健康的膚況

 

DSC01512.JPG

肌膚之鑰全能抗老修護乳霜

 

添加成份可以促進肌膚活化

『高效珍稀珠寶級成份,奢華頂級精華導入膜』

 

DSC01518.JPG

他和一般乳霜的質地有一點不太一樣

他看起來像是乳霜

但是它擦在臉上的時候

會覺得有一層膜包裹肌膚

 

DSC01519.JPG

DSC01520.JPG

延展性極高

覺得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柔滑

而且他的味道一樣非常好聞

是清新淡雅的花香調

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

會讓你有一種在SPA館放鬆的感覺

 

DSC01522.JPG

這一次使用完肌膚之鑰

我覺得這兩個經典產品真的跟肌膚之鑰非常有緊密的結合

因為我對於肌膚之鑰的第一印象就是

他的花香調非常的濃郁

沒想到連保養品也是充滿了花香的香氣

 

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激光瓶):https://jbeauty.com.tw/ti1u1i?atm_ctx=134-Pixnet-article

肌膚之鑰全能抗老修護乳霜(精質乳霜):https://jbeauty.com.tw/M6yrRE?atm_ctx=133-Pixnet-article

 

♥本文為肌膚之鑰開箱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