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1.JPG

hey大家

最近真的是忙到昏頭了

工作、雜事、還有追劇

沒錯,就是追劇

最近重新再看一次【grey's anatomy 】

讓我對生活有了更多感動

這之後再分享

 

今天是要分享忙碌生活的小幫手

LUNA妝前打底飾底乳!

飾底乳真的是上班趕時間的好物

我最喜歡有顏色的防曬、隔離霜或是飾底乳

上班底妝只需簡單修飾就好

畢竟每天從床上起來就是一大奮鬥

早晨沒有太多時間來個精緻底妝

這時候可以單獨使用飾底乳

或是使用飾底乳搭配底妝

讓上妝事半功倍!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0178.JPG

一般來說

飾底乳是要搭配其他底妝使用

而LUNA推出的這三款妝前毛孔飾底乳

我覺得即使單獨使用也很棒

 

DSC00350.JPG

三款是絲絨/水感/珠光

 

DSC00354.JPG

絲絨款

絲絨,顧名思義就是像絲絨般的觸感

摸起來是滑順的,看起來是霧面的

它的遮蓋力、遮瑕力比其他兩款好

DSC00357.JPG

我比較喜歡暱稱它是霧面妝前乳

單獨使用絲絨款,可以呈現簡單的霧面妝容

 

DSC00359.JPG

水感款

水感,有很多水分的感覺

它擦上去讓肌膚自然呈現吸飽水分的感覺

透亮閃光

和珠光款有點類似

但水感款更加自然通透

DSC00358.JPG

DSC00362.JPG

我不建議水感款單獨使用

要使用水感飾底乳搭配粉底使用會更好

讓妝效更持久!

 

DSC00365.JPG

 

珠光款

珠光,就像是閃耀的寶石一樣

淡淡的在臉上一閃一閃

它的珠光很細緻

微亮的光澤感讓臉上更有朝氣

DSC00366.JPG

DSC00370.JPG

DSC00338.JPG

珠光款我喜歡單獨使用或是搭配粉底一起使用

單獨使用就可以有些微提亮

讓肌膚看起來明亮有朝氣

如果搭配底妝使用讓妝感有光澤感

散發出隱約光澤

 

沒有使用妝前飾底乳的素肌

DSC00360.JPG

有使用水感飾底乳的肌膚

是不是看起來明亮很多!!!

DSC00362.JPG

 

雖然妝前飾底乳的主要目的

是要當成“化妝前的打底”使用

但我真的很喜歡單獨使用

whatever怎樣用都可以

因為它就是隨你怎麼用都很好用的飾底乳~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