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0.JPG

又來分享 蘭蔻的商品啦

一樣又是蘭蔻小黑瓶和蘭蔻的小黑安瓶

為什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介紹

主要就是因為他真的非常的好用!

那這一次我要和大家分享

不同的肌膚保養方式

還有使用方式~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1631.JPG

平時保養的時候

我都是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在換季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換上

蘭蔻的小黑瓶和蘭蔻小黑安瓶

 

因為在換季的過程中我的肌膚會非常敏感

但因為小黑安瓶以及小黑瓶

可以讓肌膚的穩定度以及修護力變得比較好

所以換季時我會搭配它們來保養肌膚

 

如果換季的時候沒有好好保養肌膚

肌膚很容易會因為氣溫濕度的變化導致乾癢

這時候就很容易讓 肌膚老化

 

DSC01643.JPG

DSC01645.JPG

最近我在太陽穴以及鼻翼的部分

都沒有長太多的粉刺或是泛紅

這時候使用小黑瓶

其實就是讓我的肌膚更加的穩定

避免敏感的情況出現

 

覺得小黑瓶真的必須人手一罐

在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

在上妝的時候

在想擦就擦的時候

都可以使用蘭蔻小黑瓶

 

使用蘭蔻小黑瓶之後

他的吸收度超好、擦到臉上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會有一種吸飽水的滑順感

 

DSC01647.JPG

DSC01649.JPG

DSC01650.JPG

小黑安瓶可以當作進階版的小黑瓶

因為裡面成分純度活性非常高

所以開封後就要趕快使用完畢

小黑瓶日間使用-搭配上妝

小黑安瓶夜間使用

這樣可以讓營養成份吸收得更加得進去

 

DSC01646.JPG

那除了當成一般保養品來使用之外

我會推薦大家在妝前的使用小黑瓶

可以讓妝感更加的服貼

妝容可以維持得更持久

或是將小黑瓶混入粉底液

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DSC01633.JPG

我個人使用蘭蔻的小黑瓶和小黑安瓶

使用起來都非常的可以~

也沒有任何過敏的情況出現

但我真的有遇過對小黑瓶敏感的人

每一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

任何的產品在使用前都必需要做過肌膚測試哦

 

好膚質都是需要經過努力以及保養的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肌膚

皮膚老化速度會加快很

有可能你30歲就擁有了35歲甚至是45歲的肌膚

 

因為我從20歲就有保養的概念

所以每次我出門去做臉

或者是去保養品專櫃的時候

他們都會說我的膚況維持得非常好

至少都是在我實際年齡以下的狀況

ps也可以去蘭蔻的專櫃測試一下肌膚年齡哦

 

蘭蔻小黑瓶

蘭蔻小黑安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

關於皮膚老化文章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