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3.JPG

好久沒有分享內衣了

經歷懷孕、生產之後

其實我的內衣已經換過兩批了~

之前的內衣主要是因應懷孕而買

現在是為了 機能 調整 拉提 而選內衣

 

看到DEPIC的內衣款式好美

水甲阿捏~model辣辣的身材好羨慕

希望我穿了也可以跟他一樣 喂...

當然除了美觀,我還特別挑選了機能款內衣

可以完美包覆副乳、托高胸型👍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這次分享的DEPIC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DSC02409.JPG

DSC02416.JPG

第一眼看到這款內衣

覺得....就是你了!

完美符合我心中的內衣所選

設計感好:可鹹可甜,集中包覆又性感

材質舒適度極佳:蕾絲美麗又舒服

 

DSC02401.JPG

DSC02402.JPG

J型鋼圈以及罩杯設計

深度托高、修飾外擴ㄋㄟㄋㄟ

而且軟鋼圈穿在身上一點也不壓胸

 

DSC02407.JPG

罩杯內是可拆式襯墊

想要多辣就可以多辣

 

DSC02406.JPG

後排為三排三勾設計

適當的寬度更穩定,也不會太寬像阿桑

 

DSC02403.JPG

產後最在意的除了鬆垮的肚皮

再來也是垂垂走鐘的布袋奶

我是垂垂亂跑的ㄋㄟ😢

因為坐月子時為了方便都穿哺乳內衣

一個月下來,奶都跑位了

利用側高包覆收攏副乳

順便把旁邊多長的肉肉推推推進來

一起集中靠攏變成胸部!

 

除了側面加高之外

側面雙膠條穩定不跑杯

欸!跑杯很可怕又很煩

跑杯讓胸型跑掉+歪奶

人在外面又不能輕易伸入喬奶

雙膠條除了固定以外

也可以加強收攏的副乳

 

DSC02405.JPG

DSC02412.JPG

雖然是機能型內衣

但棉感針織內裡舒適好穿

材質真的非常的柔軟、舒服

他的蕾絲摸起來滑順不會刺

而且可以完整的服貼在胸型上

背部的布料採用蕾絲設計

除了美觀之外我覺得他整體的舒適度也非常的好~

 

DSC02426.JPG

DSC02423.JPG

DSC02425.JPG

搭配的內褲也很水

後面還有小心機😍

蕾絲部分也非常舒服不刺

 

內衣一共有四個顏色

煙燻藍、灰薄荷、霧玫瑰、裸藕粉

每個顏色其實都很美

 

美胸拉提塑型包覆美背軟鋼圈內衣 https://reurl.cc/jgqlRZ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