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86.JPG

家裡有了QQ球之後

對於環境的部分都非常的在意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過敏人

對空氣的要求就比一般人的還要高

而有了小孩之後對於空氣這件事情

我也非常的在意

畢竟過敏而是非常難照顧!

所以從小就要給QQ球一個良好的空氣環境

 

因為目前為租賃套房

家裡的空間不大

所以一開始我找空氣清淨機時

都是找小型的為主

小房間空氣清淨機,適合哪一台呢

其實網路上有非常多的品牌以及機型可以參考

被我放到購物車的是台灣威力Caelus空氣清淨機

 

DSC02443.JPG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2444.JPG

DSC02448.JPG

 

收到Caelus空氣清淨機時

身為家電白癡的我有一度擔心會不會不好組裝

結果一點也不難

打開來之後利用本能

就安裝完畢!

Caelus空氣清淨機配件:主機、充電線、濾網、說明書

 

DSC02451.JPG

DSC02456.JPG

 

組裝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啟拉

操作介面也非常的簡單

他一共有4種風速可以調節

像QQ球睡覺時候可以選擇輕柔風以及溫和風

即使寶寶在睡覺的時候也不會被突然的聲音驚嚇

是台安靜空氣清淨機~

 

DSC02459.JPG

操作介面上有空氣品質指示燈

可以顯示目前的PM 2.5的數值

也以顏色作為區分

綠燈表示空氣品質非常良好

紅燈表示空氣品質嚴重的汙染

 

因為我很注意家中的空氣品質

所以無論是房間還是客廳都是綠燈良好!

 

DSC02467.JPG

我家除了有QQ球嫩嬰之外

還有一隻調皮搗蛋的李肌肉🐶

養狗空氣會不好?其實不會

做好環境整潔+安放一台空氣清淨機即可

 

DSC02462.JPG

即使我家窗外一直在施工我也不怕

就靠空氣清淨機也可以維持好空氣👍

 

DSC02471.JPG

DSC02473.JPG

 

DSC02492.JPG

客廳是狗狗和QQ球嬰兒一起活動的空間

開啟空氣清淨機

QQ球和李肌肉在一起玩、一起休息

我都很安心~

 

DSC02488.JPG

DSC02497.JPG

而過敏人的我,更想抱著空氣清淨機一起移動

說真的,即使到了30歲

我的過敏症狀依然嚴重

只要稍有怠惰不想打掃

我的鼻子就會提醒我:該工作了😢

但使用上空氣清淨機

可以讓我的鼻子獲得解脫(當然還是要認真打掃家裡拉)

 

除了居家可以使用外

如果在辦公室裡面也可以當成辦公空氣清淨機

工作的時候自己一個良好的呼吸空間

讓工作不再那麼擾人

 

DSC02450.JPG

DSC02477.JPG

【Caelus空氣清淨機好用嗎】

我覺得很好用!

機台小、操作簡單、不佔空間

Caelus空氣清淨機適用小坪數的空間

等以後搬家再來購入大坪數Caelus 空氣清淨機的機型就好

 

DSC02446.JPG

DSC02447.JPG

【小型空氣清淨機有用嗎】

這部分也是我在挑選空氣清淨機時會考慮到的問題

仔細比較各品牌和機台時發現

其實機台小不代表沒有效

而是他在過濾空氣的時候

有沒有使用過濾器以及使用專門的HEPA!

 

我有仔細研究了他們的過濾濾網

它採用了HEPA+活性碳過濾濾網

可以吸附PM 2.5、二手煙等有害物質

過濾多數的細菌黴菌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是,家裡要隨時維持乾淨

然後安放一台Caelus 空氣清淨機

時時刻刻擁有良好的空氣環境

 

 

官方網站:台灣威力循環扇 | Caelus 空氣清淨機 | 天花板循環扇領導品牌第一

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威力 Taiwan Welly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