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7.JPG

要來開箱QQ球的保養品拉~

QQ球用了很多的乳液

就是要讓他維持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

雖然他目前不是異膚寶寶

但...為了預防以及維持好膚況

我都是選用異膚適用或是敏感肌專用的乳液

 

DSC02596.JPG

這次分享的是

兒科醫師專業推薦的美國百年寶寶品牌Hallmark

自然之萃寶寶全面修護乳有三種香味

棉花香/果香/北鼻香

 

我選擇舒服的棉花香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2602.JPG

hallmark的修護乳是有香味的

但它的香味很舒服,不是假假濃郁的香精味

無添加致敏性香精、酒精、刺激性化學成分

讓寶寶每天擦乳液都是種享受

 

DSC02603.JPG

DSC02604.JPG

DSC02605.JPG

DSC02606.JPG

除了香味讓我喜歡

她最厲害的是吸收力!

吸收力超好,質地清爽好推勻

高效保濕潤澤舒膚➡️添加乳油木果油、燕麥、酪梨油、金盞花

 

DSC02607.JPG

DSC02608.JPG

換季肌膚的修護密技

除了洗完澡擦上乳液之外

在白天時候,我還會再補擦一次乳液

這樣可以讓肌膚維持保濕

舒服的味道也讓寶寶愛上擦乳液哦~

DSC02601.JPG

溫柔呵護柔嫩肌用自然之萃寶寶全面修護乳就對了

除了乳液之外,我也是他沐浴乳的愛好者

甜瓜香的沐浴露超好聞

好起泡、洗起來也不乾澀

ps說個題外話

它的包裝是六角形除了不會輕易滾動之外

在幫寶寶擦乳液的時候

可以拿乳液瓶身給寶寶玩

趁他分心的時候迅速擦完乳液~

 

寶寶品牌唯一首選-hallmark

官網連結:https://pse.is/3ku4zj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llmarkbabylove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