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6.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 熱蠟除毛教學

MINIYANG熱蠟除毛評價//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好用嗎?

會想要嘗試自己在家做熱蠟除毛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省錢!

因為我個人是有固定前往去做私密處除毛

但每一次除毛動輒上千塊之外,還有可能會遇到技術不好的店家

每次都是要先踩過雷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

 

這一次在網上研究了一下自助除毛推薦

發現其實自己做熱蠟除毛一點也不難

所以這一次就入手了MINIYANG熱蠟除毛 寶石星空熱蠟一般清潔套組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2831.JPG

寶石星空熱蠟是全身的毛髮都可以使用的蠟款

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自己diy熱蠟除毛

所以我選的蠟是全身可用(私密處除毛diy也可哦)

一開始先來試試看腿部的除毛

 

DSC02833.JPG

DSC02835.JPG

首先將蠟豆倒入熱蠟機中

(直接倒入1/2不要省)

將溫度調到75度之後就可以等蠟豆融化

 

DSC02827.JPG

DSC02846.JPG

DSC02848.JPG

等待過程中可以先用附的清潔套組做清潔

藍色清潔

白色是除毛後使用的油,可以去除殘留的蠟

 

除毛小口訣

順毛清潔,順毛上蠟

快快快快快逆毛撕除

 

(越快越不痛哦~)

 

DSC02843.JPG

DSC02844.JPG

原本的毛毛

 

除毛之前建議先看他們的除毛教學影片

先說!我也是有看教學影片

但是我操作的時候一直失敗....

到底我的問題在哪裡?難不成白花這筆錢了?

 

DSC02858.JPG

一開始失敗的蠟...

 

所以我就私訊了他們的FB小編

還好小編非常快速的回覆

那也告訴了我會造成除毛失敗的原因

其實就主要是熱蠟的溫度不夠熱(很怕燙到自己+冬天好冷)

還有我沾取的熱蠟實在是太少了哈哈(就是很節儉啊)

 

DSC02860.JPG

DSC02861.JPG

DSC02862.JPG

有小編的教學之後我就自己操作

真的一次就成功了!!!

我的蠟片再也不會在撕除的過程中碎裂

因為我小腿毛分佈極不均+量不多

 

DSC02863.JPG

私密處除毛DIY

為了除毛的成就感,我立馬來嘗試私密處!

說真的私密處除毛其實不難

有除過私密處的人就知道

技巧很重要!我自己覺得我操作的比有些除毛師還不痛

還是我考慮轉行當除毛師

 

自己除私密處的痛感低+操作簡單

但我自己這一次除私密處後

我想我之後可能還是會選擇去給外面的熱蠟除毛

主要是因為在除I處的時候那個腰彎的好酸

角度有點不太好喬

 

另外雖然痛感低

但還要注意,畢竟是私密處除毛

所以在除毛的時候你一定要先將毛髮剪到合適的長度(0.6-1cm)

以及幫毛髮做分區 小塊小塊的做熱蠟除毛

像我自己在除的時候可能是蠟沾到比較敏感的地方

結果撕除的時候那個地方就破皮了.....

 

破皮的當下其實我也有點傻眼

因為其實我私密處大概已經除毛九成了

就只有這個位置破皮其他地方都沒有

嚇死我了!!所以後來我決定就把剩下的熱蠟拿來做腿毛和腋毛除毛就好

 

我認為不是產品不好用

而是我覺得這要有經驗+柔軟的腰+還有熟練的技巧

當然也有很多人第一次除毛就上手

 

除完毛之後使用附贈的舒緩凝膠

再擦上專用的“乳液”即可(這個蝦皮很多可以找喜歡的)

後續除毛之後一週,在開始做去角質

 

 

除毛結束後怎麼收拾!

超簡單,把蠟放在蠟鍋中冷卻收藏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

 

 

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好用嗎?

超好用!很適合新手

我覺得這款寶石星空熱蠟上手度極其簡單

只要抓對蠟的溫度以及用量大方

自己操作超級簡單

 

除了蠟好用之外,也必須推一下FB小編

回覆超快,快速解決我的問題!

 

 

官方網站:Mini Yang 熱蠟除毛

Facebook粉絲專頁:MINI YANG 熱蠟除毛

Instagram:MINI YANG熱蠟除毛 | Waxkiss台灣總代理

Youtube:MINI YANG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