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8.JPG

皺效奇蹟又來拉~

之前看小貓團購皺效奇蹟就好想買的繃繃霜

終於入手拉!!!

之前分享過皺效奇蹟的臉霜&眼霜

已經把皺效奇蹟放在我的常備用物內

因為真的歲月不饒人😢

時間除了給我們人生的歷練累積

還會在我們身上留下許許多多的痕跡😭

如果不想要這些痕跡的話

真的需要好好的來做肌膚的保養💪

 

DSC03092.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肌膚維持的狀況還不錯

但某次大笑發現...

我竟然有魚尾紋(還好是動態的紋路)

但也是嚇死我了!!

因為這樣仔細研究全身

不看沒發現,看了會哭哭

脖子的紋路好嚴重......

產後在家帶小孩

除了顧小孩就是努力、認真滑手機

長時間低頭,脖紋怎麼能不跑出來

 

DSC03012.JPG

所以除了心動已久的繃繃臉霜以外

繃繃頸霜就這樣一起來到我家了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也喜歡上皺效奇蹟的話

目前皺效奇蹟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有

母親節專屬"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折、再拿繃繃體驗組)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3020.JPG

DSC03108.JPG

皺效奇蹟繃繃臉霜

繃繃臉霜的質地很清爽

很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DSC03094.JPG

DSC03096.JPG

DSC03097.JPG

DSC03099.JPG

使用的量要多一點

因為擦的過程中要搭配按摩一起

搭配手勢做一些拉提的動作

不可以很大力哦~

 

DSC03106.JPG

DSC03107.JPG

皺效奇蹟繃繃頸霜

顧名思義就是專門對付有紋路的脖子拉

 

現在人人手上離不開手機

除了容易近視以外,也會造成很多文明病

像是肩頸痠痛、屁股肥胖、還有可怕的脖子紋路

就可以使用繃繃頸霜來做保養~

 

以前沒有用繃繃頸霜的時候

我也會把脖子當成我的臉來做保養

臉上擦什麼脖子也會順便一起擦

一起保養才是對的

但大家很容易忽略這一點!

除了臉以外

脖子、手都是可以看得出女人的年紀

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啊

 

DSC03084.JPG

DSC03085.JPG

DSC03086.JPG

DSC03093.JPG

繃繃頸霜的質地比較滋潤一點

也很好推勻

記得擦頸霜的時候搭配按摩拉提手法

可以加速吸收~

 

DSC03027.JPG

皺效奇蹟的繃繃系列

我目前使用兩個禮拜左右

目前還無法看到明顯的紋路改善

但滋潤度不錯+有擦有保佑的感覺下

我自己覺得脖子看起來有比較緊實

 

皺效奇蹟他的繃繃霜系列好不好用呢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畢竟也是非常多人有推薦過

像這種緊實肌膚的保養品

就是有擦有保佑

每天擦天天擦,長期下來一定可以看得出效果

緊實肌膚保養品或是緊緻面霜系列

我覺得皺效奇蹟的價格真的算是很親民了

一罐就是30.50ml起跳

長期使用下來,其實花費不高

也可以輕鬆達到緊實肌膚彈性的目標!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也喜歡上皺效奇蹟的話

目前皺效奇蹟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有

母親節專屬"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折、再拿繃繃體驗組)

線上官網:盧亞 beauty gallery | 皺效奇蹟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trivectin_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Line : https://bit.ly/3v758s9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