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98.JPG

嗨大家今天要來開箱善存的益生菌隨身包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他的順暢配方真的是深得我心

 

chuchu本身就是益生菌的長期使用者

我自己其實嘗試過非常多家的益生菌

那每一家感受度不同

有些主推調整體質、有些主打幫助消化、有些主打幫助排便順暢等等

整體來說,我覺得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這次開箱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之後

讓我成為它的忠實客戶~

 

推薦怎麼買益生菌?

取得方便、價格合理、有效才是首要!

以前我想都是益生菌,選便宜的可以吃得不心痛

結果吃了大半年也是沒什麼感覺

不如一開始就選有感的益生菌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3197.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添加鳳梨酵素(鳳梨酵素為蛋白分解酵素)

而且是鳳梨桔子口味

我覺得吃起來其實蠻好吃的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採用三層包埋技術降低環境影響益生菌活性

每包在兩年有效期限內含有50億的活菌

 

DSC03202.JPG

DSC03203.JPG

DSC03204.JPG

 

益生菌的粉質細看是一顆顆長條

可以配水喝或者是撒在優格上一起吃也可以

 

DSC03199.JPG

大家都會覺得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

但其實我覺得重要的是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吃益生菌搭配運動、飲食調整

幫助維持我的消化道機能

補充好菌

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有時候大家都會覺得益生菌是有吃有保佑

可是我會跟很多朋友說其實益生菌是需要長期使用的

有了好體質

人生就會順順順拉~~~

(人生順遂+幫助排便順暢XD)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42」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