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2.jpg

要來分享最近發現的好物!

mamaway 嬰兒沐浴慕斯+舒緩保濕乳液

 

最近冷颼颼,大家有沒有讓寶寶泡澡溫暖一下呢?

上週氣溫驟降

我讓QQ球泡澡

結果…..大過敏(下半身長尋麻疹)

嚇死我了,以為QQ球也逃不過敏感肌、異膚的魔咒

還好只是水比較熱(40-41度左右而已)

但...經由這件事情

我才發現,原來QQ球其實是敏感肌膚

溫度有一點變化肌膚反應很大

 

 

不知道是我平時保持的好

還是他天生沒有過敏?還是過敏還沒現身?

目前,QQ球並沒有任何鼻子過敏、皮膚過敏、肌膚乾癢的症狀

 

但我自己從小到大都深受異膚、鼻子過敏、皮膚敏感的困擾

我希望自己的小孩也不要步入我的後塵

所以從QQ球一出生

我都是讓他使用敏感肌專用

或是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沐浴乳、乳液

 

天生的體質我們沒辦法改變

但後天的保養、維護

我可以做到的我通通做!

 

只要天然、溫和不刺激的沐浴乳、乳液

我都會去嘗試(其實是為了分散風險)

 

IMG_6680.jpg

最近用到的是mamaway媽媽餵的有機嬰兒沐浴慕斯

#pH5.5弱酸性貼近寶寶健康膚況

#燕麥舒緩乾癢深層保濕 #甜菜根精華保濕upup

當然最重要的是慕斯產品

baby時期洗澡真的是手忙腳亂

按壓式更方便,慕斯質地不需起泡

輕鬆就可以完成洗澡這件事

 

IMG_6684.jpg

IMG_6685.jpg

現在我都讓QQ球自己搓澡

而慕斯質地讓他以為是泡泡

增添洗澡的樂趣

 

而且這罐是洗髮沐浴二合一

一瓶搞定,讓洗澡更輕鬆~

洗後也不會乾乾的哦~

IMG_6686.jpg

IMG_6681.jpg

 

洗完澡再搭配mamaway嬰兒乳液

對於乳液,我的要求是

不能有香精、夠滋潤、好吸收

這些他都有做到

 

IMG_6688.jpg

IMG_6689.jpg

IMG_6690.jpg

IMG_6691.jpg

連QQ球都可以自己擦的乳液,好推不黏膩

真的是愛水的寶寶

 

 

對於敏感肌、異膚我擁有30年的慘痛經驗

自己走過的痛,希望寶寶不要和我一樣辛苦

 

目前我照顧QQ球的方法

1.洗澡水溫不可太熱,微溫即可

2.使用天然不刺激沐浴產品

3.一年四季適當保濕,乳液勤擦

4.可嘗試益生菌(我小時候沒吃)

5.如果有症狀,請去看醫生,該擦藥就擦藥

6.不要相信偏方!請使用大廠牌、安心的產品

 

大家一起好好照顧嫩嫩的嬰兒肌吧~

 

mamaway媽媽餵嬰兒洗髮沐浴慕斯/嬰兒舒緩保濕乳液產品

https://www.mamaway.com.tw/products/accessorie/babysdc/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