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11.JPG

嗨大家我要來分享

我最近買了一個睡眠神物-iDOWN的羽絨枕

因為我最近真的是有夠無底難睡

常常半夜很容易被圓圓的翻身給驚醒

我自認為不算淺眠的人

但是只要圓圓有翻身或囈語

我就會醒來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媽媽的本能

但是換成IDOWN的枕頭之後

發現根本不是媽媽本能作祟

純粹是因為舊的枕頭太難睡了

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

 

換了IDOWN枕頭之後

我半夜再也不會輕易驚醒了

 

 

我真的沒有騙大家

因為我換了IDOWN枕頭之後

小李子也會偷偷拿我的枕頭去睡

(因為我只買了一個枕頭沒有買給他)

 

 

FB粉絲團:iDOWN BEDDING愛羽絨

官網: iDOWN BEDDING愛羽絨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IDOWN的枕頭有分成兩款

滾邊舒眠羽絨枕

支撐性較好,適合硬床派、愛側睡、喜歡高枕

立體舒柔羽絨枕

一樣有支撐性,適合軟床派、喜歡矮枕

 

因為我是硬床+愛高枕的人

所以選了滾邊舒眠羽絨枕

 

DSC03494.JPG

枕頭外面有用一個不織布的提袋做包裝

這個提袋除了拿來裝枕頭

也可以拿來做棉被、衣服的收納袋

千萬不要丟掉哦~

 

DSC03495.JPG

有一個小小的使用說明書

可以告訴你羽絨枕要怎麼保養跟做清潔

 

剛收到羽絨枕的時候

其實有聞到動物的味道(鴨騷味)

其實就是羽絨本身的味道

只要在使用前後有去曬太陽

讓裡面水氣蒸發

味道就會淡去囉

 

DSC03505.JPG

DSC03506.JPG

DSC03507.JPG

DSC03508.JPG

和我原本的枕頭比“支撐性”

 

DSC03517.JPG

躺起來的感覺是什麼?

我覺得羽絨枕跟其他記憶枕、乳膠枕

最大的不同就是

他的包覆性、支撐性真的非常得好

如果你是睡覺會動來動去的人

我真誠的建議可以嘗試看看羽絨枕

因為羽絨枕他的包覆性

即使你睡覺左翻右翻正躺趴睡

都可以輕鬆的包覆著你的頭

讓你在睡夢中不會因為姿勢的改變而驚醒

 

DSC03500.JPG

我第一次睡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我原本的羽絨枕長這樣

 

是不是很可怕

發黃、奶漬、完全沒有支撐性

很容易藏污納垢

可惡的塵蟎也會躲在裡面

怕誘發我的過敏

 

DSC03498.JPG

DSC03499.JPG

DSC03502.JPG

DSC03503.JPG

蓬鬆度、大小、支撐性

和我原本的枕頭差很多

我怎麼可以睡這個枕頭睡了快10年啊

 

DSC03519.JPG

IDOWN滾邊舒眠羽絨枕

睡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立體包覆性很好

他雖然是比較偏向高枕

但躺下去脖子並不會覺得很酸痛

反而會很貼合你的脖型

 

睡眠品質好不好

就是看你睡醒來的時候

會不會覺得疲累

覺得怎麼都沒睡飽的感覺

之前我一直都覺得睡不飽

以為是我壓力太大

結果換了IDOWN枕頭之後

睡得超級好

天天一叫到天明

半夜不會再因為媽媽的本能而驚醒了

 

這個枕頭我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除了我自己睡起來非常好睡之外

更重要的是他是台灣品牌(匈牙利的羽絨)

有台灣公司在把關品質讓我更安心

而且價格也不會很高昂

只要好好保養枕頭

枕頭其實可以跟隨我們很久的

 

 

FB粉絲團:iDOWN BEDDING愛羽絨

官網: iDOWN BEDDING愛羽絨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