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3.JPG

我小孩都要兩歲了

可是我身上還有3公斤的肉肉在身上

真心覺得,生小孩要恢復身材真的很難

除了年紀越來越大

代謝越來越差

沒有時間運動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帶著小孩要運動,真的很難啊

我剛生完圓圓

身上還有七八公斤的肉

帶小孩數字根本沒有降………

最後是在回歸工作後

活動加上飲食控制才少2-3K

 

目前還是沒什麼時間運動

但我都會盡量帶小孩或者是帶狗去散步

再來就是,搭配飲食

我是搭配菈楽輕卡代餐

在晚上不太餓的時候

可以用輕卡餐來取代一餐

這樣除了攝取較低的熱量之外

晚上也不會因為吃太多比較容易發胖

 

DSC03615.JPG

為什麼我會選擇菈楽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口味非常的多

飲食控制已經夠辛苦

不能再吃難吃的東西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3625.JPG

菈楽一盒有六包,

如果像我3盒的話

大概可以吃一到一個半月

因為我不會每天吃

畢竟熱量突然降低

其實你會蠻容易餓的

 

不過我有發現吃菈楽的時候

他的飽足感滿厲害的

不會餓啦~~~~~

 

DSC03616.JPG

除了是低卡餐以外

還有添加4大代謝配方

藤黃果-降低慾望增加飽足感

瓜拿納-能量轉換

白腎豆-醣類管理

膳食纖維-幫助順暢

 

 

一包配200到250毫升的熱水

依照個人喜好

我個人覺得加到250毫升比較適合

裡面的料非常的多

一點也不會覺得空虛

DSC03620.JPG

DSC03626.JPG

DSC03628.JPG

像我個人是最喜歡南法松露口味

以前看到白醬系列都會覺得很胖

沒想到代餐也可以吃白醬系列的感覺真好

 

DSC03619.JPG

DSC03690.JPG

DSC03691.JPG

老火牛肉煲是比較偏鹹口的代餐

裡面的海帶非常的多

 

DSC03618.JPG

義式蕃茄也非常的好吃

 

有時候我下午會吃點心(忍不住)

晚上如果不吃晚餐又會覺得太餓

這時候我就會搭配一包菈楽的代餐

讓我晚上有吃飽,但是攝取的熱量相對很低

當然,每天晚上哄睡完小孩之後

我還是會盡量抽出20到30分鐘的時間練習瑜伽或者是拉筋

讓一整天忙碌的生活得到和緩的放鬆

 

DSC03621.JPG

如果上班很忙碌

沒空好好吃午餐的話

可以帶一包菈楽輕食代餐

不要再隨便啃麵包拉~

 

官網:Laler菈楽

Facebook粉絲專頁:Laler菈楽

LINE:Laler 菈楽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