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9.JPG

嗨大家,我是chuchu

今天要來眼霜推薦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立即體驗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眼霜

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為什麼要眼霜推薦?

平時工作用電腦,無時無刻滑手機

都快手機成癮了

我手機平均每日使用時間是7小時

很驚人吧!!!

而且我還沒什麼看影片呢

 

我個人是黑眼圈重度患者

但我的黑眼圈成因是過敏

除了黑眼圈以外,還有些許色素沉澱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過30就是一個坎!)

用眼過度更容易產生皺紋

 

在挑選眼部保養品時

我最注重淡化眼周暗沉/淡化紋路

這次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

添加科學蜂蜜*

以科學研究強化天然成分的修護能量

核心成分是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蜂蜜

以嬌蘭專利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

研究強化天然珍熙成分修護力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不知道大家對嬌蘭的印象是什麼?

深入了解嬌蘭這個品牌才知道

他是開創香水歷史的重大品牌

 

1828年化學家與藥劑師身分的嬌蘭先生

創立了同名品牌

宗旨為為法國皇室與貴族「量身訂製香水服務」

1853年為拿破崙三世(Napoléon III)的尤金妮皇后(Eugénie de Montijo)訂製的帝王香水深受其所愛

而獲封皇家御用香水供應商與蜜蜂皇室家徽

並傳承成嬌蘭的logo

 

會認識嬌蘭

最一開始是我有拿過嬌蘭他們的Sample試用包

我喜歡他們家的蜂王乳系列

香味讓人很舒服

有做SPA的感覺

 

DSC03727.JPG

這次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大約是一週的時間

我主要會針對

吸收度以及感受效果

來和大家分享

*長期使用的效果必須要一定的時間,我認為需要28天以上

 

嬌蘭的包裝非常的精緻

採用真空玻璃雙管

能最大保存產品活性

每一次按壓

都能獲得新鮮高效、最完美的比例

 

DSC03729.JPG

兩管分別為煥白亮眼蜜精華和煥白拋光精華

每一次按壓就是剛好雙眼的份量

質地部分他非常好吸收

使用的量真的不需要很多

按壓一次即可

眼周保養大家一定要注意

不是多就是好

是剛剛好最重要

 

DSC03734.JPG

DSC03735.JPG

DSC03736.JPG

DSC03742.JPG

保養順序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化妝水➡️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液/乳霜

使用指腹來做按壓吸收

那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可以採用中指或者是無名指的指腹

因為這兩隻手的力道不會很大

比較不會去拉扯到眼部脆弱的肌膚

 

那當下按壓至吸收之後

可以感覺到眼周的光澤度以及滋潤度有明顯的改善

 

DSC03750.JPG

DSC03751.JPG

嬌蘭雙導精華

使用的是小樣sample

擦起來很舒服

使用七天覺得肌膚透亮很多

 

collage-.jpg

 

使用七天之後

我自己是覺得眼周的肌膚看起來有明亮的感覺

滋潤度不錯

那些討人厭的紋路也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collage-eye.jpg

這罐嬌蘭雙導眼部精華

可以暱稱他為淡化黑眼圈緊提修護精華

因為明亮度提升

讓黑眼圈看起來不起眼了!

有其他網友分享有睫毛濃密效果

我自己是感覺下睫毛好像變粗壯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眼霜評比

滋潤度:✨✨✨✨

吸收度:✨✨✨✨✨

感受效果:✨✨✨✨

價格:✨✨✨

 

立即體驗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眼霜

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嬌蘭母親節檔期活動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