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4.JPG

 

今天來分享育兒好物/好食啦

是之前分享過的兒食樂

 

寶寶副食品推薦!A.A.評鑑三星-chila兒食樂,常溫寶寶粥/蔬果米泥~

 

QQ球已經一歲多快兩歲了

開始吃大人的食物

沒有再選擇寶寶粥了

因為吃過大人的食物後

真的回不去了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就是平時我們吃的麵條

其實是有含鹽的!

而寶寶吃的寶寶麵是不含鹽分的麵條

我們家的飲食口味偏清淡

所以在吃一般麵條和寶寶麵

我是吃的出來差別的

 

雖然麵條的鈉含量不高

但是對於幼童來說

我覺得越少鈉越好

所以現在QQ球他吃的麵條

都還是選用寶寶麵條

這次使用兒食樂的麵條

還有他的精燉鮮高湯

做了兩道料理和大家分享

 

DSC03697.JPG

DSC03699.JPG

DSC03701.JPG

收到兒食樂寶寶麵時

圓圓也好喜歡

把它當成積木在疊疊樂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我是職業婦女

每天下班後要快速的在半個小時內

煮出一頓晚餐是非常辛苦的

所以今天分享的都是簡單的快速料理!

 

IMG_7856.jpg

和大家分享的是蕃茄肉醬麵

料理方式很簡單

食材:番茄/豬絞肉/洋蔥/金針菇/番茄罐頭(可不加)

兒食樂麵條/高湯

 

洋蔥切丁(可以像我一樣用機器切)

金針菇切末(看小孩對金針菇的口感喜好)

番茄切小塊

 

1.先將豬絞肉煎過

等單面煎到恰恰後再翻面更好

因為我的絞肉是冷凍的會出水

這個水要到掉(降低豬腥味)

2.鍋子洗淨後將洋蔥爆香

依序加入金針菇末/番茄

tips加一點鹽加速番茄軟化後

加入精燉鮮高湯(或是使用開水取代)

加入番茄罐頭(可不加)

3.蓋上鍋蓋燜煮15分鐘

4.放入(1)煎好的絞肉再煮5分鐘

 

市售有很多番茄肉醬的料理包

但!後面的化學元素也很可怕😱

所以我都是自己煮卡安心

番茄罐頭是番茄比較貴的時候才加

如果是當季的番茄很便宜的話

可以多放幾顆番茄取代罐頭

 

番茄肉醬裡面放入高湯

是為了增加味道的層次

這款兒食樂高湯是不含鹽分的

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不會讓小朋友攝取多餘的鹽分

 

DSC03706.JPG

DSC03703.JPG

DSC03704.JPG

DSC03705.JPG

DSC03708.JPG

IMG_7834.jpg

IMG_7835.jpg

DSC03709.JPG

兒食樂麵條

有三個口味南瓜/紫薯/蕃茄

很多寶寶麵都有客製長度

但我覺得兒食樂但長度更適合小孩

適合寶寶一口吃

燙麵時間3-4分鐘

可以煮混合麵或是單色麵即可

 

 

DSC03713.JPG

第二道料理算是第一道的變形

是雞蛋豆腐小松菜絞肉醬

 

DSC03710.JPG

DSC03711.JPG

1.先將豬絞肉煎過

2.鍋子洗淨後加入金針菇末/小松菜末

加入精燉鮮高湯與水

3.加入雞蛋豆腐燜煮15分鐘

4.放入(1)煎好的絞肉再煮5分鐘

 

DSC03714.JPG

DSC03715.JPG

我非常喜歡兒食樂

他們在食材、產品設計

都很為父母著想

像是以前分享過的米泥(一包很方便)

寶寶粥(食材多元豐富/寶寶接受度高)

到現在的寶寶麵

(長度適中/顏色吸引寶寶/無鹽配方)

 

之後還要再生二胎的話

我還是會考慮兒食樂

 

官網:https://www.luyuan-int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chila/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USu

IG 帳號:chila_tw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