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保濕霜就像是晚安凍膜拉
可是凍膜比較稠 厚重

但這款不會哦

像chu就不太喜歡在晚上睡覺時擦東西
可是有時候又因為開冷氣皮膚會變乾燥

這款不黏膩的保濕霜 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我就是怕被黏頭髮啊

乾了之後也不會黏黏的哦




凍膜 顏色



擦上去之後完全不會有東西在上面的感覺


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液 20ml


這款真的不用說了
我覺得物超所值

之前有去醫美診所用過杏仁酸
那邊的姊姊說很多坊間的純度都不高
標20%可能只有10%或是根本不到10%

但這款我覺得純度應該很高
((因為我用了會小小脫皮!!!!!!

杏仁酸脫皮是自然現象
但是一定要記得好好保濕哦



使用前使用後照片

因為昨天才用過杏仁酸啊
所以只好拿舊照了

R.rouge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120ml


這款化妝水不是稠稠的那種
稀稀的


也沒有什麼香精味

我覺得稠稠的或稀稀的都沒有什麼差別
個人喜好吧
像我就比較喜歡用稠稠的((因為擦起來比較有"感覺"


像chuchu如果用杏仁酸的話
大概是1-2個禮拜用一次

不用太常用 皮膚會負荷不了

建議使用方式
洗臉→杏仁酸→化妝水→保濕霜

保濕的部分乳液 霜狀 甚至面膜都可以

用完杏仁酸之後的一兩天保濕還是要繼續做哦
不然會脫皮的呢

愛美肌
愛美肌FB



現在加入就算200購物金哦]

----------------------------------------------------

快速打完收工

今天整理了住四年的宿舍
有點感傷

可是東西好多!!!!!!

有點想搬去pixet

但是目前沒有動力.....

Chuchu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