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681.jpg

今天要來分享新get的睫毛膏

1028愛。勾引睫毛膏

是紅色的睫毛膏哦~~

已經被kate火紅睫毛膏燒的體無完膚的我

先來搶先用一下1028撫慰我的心靈

 

但是...1028怎麼會是紅棕色的啊?!

有點失落,嗚嗚

往下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3664.jpg

 

1028愛。勾引睫毛膏

有兩色可以選擇

叛逆黑和嫉妒紅

 

SAM_3665.jpg

 

 

這次我拿到的是嫉妒紅

我覺得FG是不是有偷偷監視我

他知道我最近想要紅色的睫毛膏

就寄來紅色睫毛膏!!

 

收到當天立馬就來試用了

 

因為我之前接的睫毛還在

所以這次是用下睫毛來示範妝容

 

愛。勾引睫毛膏的刷頭長這樣

 

SAM_3667.jpg

 

感覺很像蟑螂觸角XD

這種刷頭感覺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讓睫毛們不結塊!

 

先來看看原始睫毛

 

SAM_3670.jpg

 

我本身是下睫毛算多的人

如果刷很多層下睫毛的話,會感覺眼下很重

所以我都是淡淡刷一層,或是選擇不濃密的睫毛膏

 

那刷睫毛有什麼特別技巧呢

就是要有這個特別姿勢?!

 

SAM_3672.jpg

 

沒有拉

刷睫毛只要慢慢刷不要結塊就好

就算結塊只要使用睫毛梳梳開就好!

 

淡淡的刷一次就好

愛。勾引睫毛膏雖然說是紅色

但實際上,擦起來比較像是紅棕色

很我想像中的艷麗紅有點差距

 

SAM_3676.jpg

 

SAM_3685.jpg

 

 

雖然顏色讓我失望也不如我預期

但根根分明效果讓我給他一個👍

喜歡根根分明睫毛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SAM_3678.jpg

 

 

那防水防油度呢

下睫毛如果沒有用抗暈染的睫毛膏

非常容易暈開!!!!!!!

我就抱著忐忑的心情擦了下睫毛去上班了

 

8小時後

看起來眼尾部分有點點暈開

但是這個暈開程度完全可以接受

和我現在使用的睫毛膏差不多

算是開架品牌中抗暈染效果不錯的睫毛膏

除了顏色不是很滿意以外,根根分明、抗暈染效果都不錯

會推薦給大家使用~

 

 

♥本文為FG市調文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