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october.jpg

chuchu的五月保養開文拉~

 

今天要來介紹我從五月使用到現在的保養產品

October Second美麗時光-DERMEDIC!!

夏天超適合使用DERMETIC的玻尿酸超水感系列

保濕清爽不黏膩~

 

October Second美麗時光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index.php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美食心得/最新商品心得分享都在這裡

 

🔶🔶🔶🔶🔶🔶🔶🔶🔶🔶🔶🔶🔶🔶🔶🔶🔶🔶🔶🔶🔶🔶🔶🔶🔶🔶🔶🔶🔶🔶🔶🔶🔶🔶

SAM_2051.JPG

 

SAM_2059.JPG

 

DermeDic得美媞

是在美麗時光這個平台販售的

美麗時光除了DERMEDIC得美媞之外

還有許多非常棒的保養品品牌可以讓大家選擇

而且這裡的品牌都是高貴不貴!

價格都非常的親民,即使是小資女、學生也可以接受哦

 

SAM_2053.JPG

SAM_2055.JPG

October Second美麗時光的盒子超棒的

採用抽屜設計,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超方便的!!

 

SAM_2066.JPG

SAM_2067.JPG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400ml/595元

 

平常我使用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水或者是卸妝乳的質地

我是不碰卸妝油這類的產品,因為我會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所以對於卸妝產品我的要求就是

1.卸完妝後會覺得很清爽

2.卸妝效果非常的棒

3.不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

只要達到這三樣條件就是我認為好用的卸妝產品!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SAM_2158.JPG

SAM_2125.JPG

為了讓大家看看卸妝水的厲害

我特地畫了一個大濃妝~

眼線、眼影、遮瑕、底妝、唇膏

你想得到的都有!

SAM_2185.JPG

SAM_2186.JPG

SAM_2187.JPG

SAM_2193.JPG

SAM_2194.JPG

SAM_2197.JPG

SAM_2198.JPG

先來卸個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卸除力很驚人~~~~

 

SAM_2201.JPG

 

 

再來把另外半邊卸除

 

接下了這個步驟,我建議大家要跟著我一起做

就是再拿一片化妝棉沾取潔膚水

擦拭臉部!這個步驟是將留在臉上的殘妝全部帶走!!

SAM_2206.JPG

SAM_2208.JPG

因為自己在卸妝的時候不會一直換化妝棉會一片用到底

這時候很容易將一些彩妝品留在臉上

所以再次卸除比較安心哦~

 

SAM_2199.JPG

SAM_2200.JPG

完全卸除彩妝之後,臉完全沒有殘留的感覺

臉摸起來跟蛋白一樣好光滑!

 

在卸除眼周的彩妝時,即使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當然不是叫你把它當眼藥水滴進去XD)

不會熏眼睛的卸妝水真的很棒!!

 

SAM_2183.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它用起來很舒服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清爽、舒服、不黏膩,而且清潔效果又好

聞起來的味道很舒服,有種海洋的感覺~

 

 

SAM_2060.JPG

SAM_2069.JPG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30ml/695元

其實我已經不太使用精華液了

我都是把精華液當作額外的加強保養

因為我的精華液是玻尿酸精華原液

所以我會混合乳霜或者是化妝水一同使用,加強效果!

當然要單擦精華液也是ok的,只是因為我個人比較懶而已

 

SAM_2157.JPG

But

這款保濕精華真的是太讚了

SAM_2211.JPG

SAM_2213.JPG

他看起來像流動性很高的乳液

但是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

擦完就像是擦了乳液乳霜一樣滋潤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還尖叫連連,想說這是精華嗎

SAM_2216.JPG

另外有些精華液擦完再上妝,臉上會出現一些屑屑

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完全不會有屑屑的問題

 

除了滋潤度很好之外,吸收度也爆表

擦上去大概五秒之後就立即吸收

真的覺得這款精華很讚!

在化妝水和乳液中間加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

臉會像剛敷完面膜一樣水嫩嫩、幼咪咪

好想咬一口XD

SAM_2137.JPG

 

 

 

SAM_2061.JPG

SAM_2068.JPG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50g/610元

夏天的時候最需要注意到的就是保濕

已經說了千千萬萬遍,大家一定要記得啊!

 

如果保濕工作做不好,會讓你臉上的油噴飛出來哦~

但是夏天天氣又非常的炎熱

使用的保養品過於保濕、油膩、滋潤,反而會有反效果!!

 

所以在夏天使用的保養品必需要選擇

保濕力夠但是又非常清爽的產品!

SAM_2148.JPG

SAM_2217.JPG

SAM_2218.JPG

SAM_2219.JPG

SAM_2223.JPG

這款保濕凝霜看起來有一點像凝膠的質地

但是不要誤會他哦~他其實是霜類的產品

所以他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很快就能吸收進去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SAM_2226.JPG

 

我真的覺得DERMEDIC這系列的玻尿酸保濕產品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以前我都不會特別換保養品

都是一罐打天下~

現在不能這樣了,冬天要用滋潤的產品

夏天要用保濕又有一點滋潤的產品才行

 

夏天如果擦太過滋潤的保養產品

除了臉上會冒痘之外,臉也會悶悶不舒服啊

夏天一定要選“保濕、沒那麼滋潤的保養品”!!

 

這次的五月保養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說真的,DERMEDIC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

保濕效果、清爽度都非常好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怎麼用都不會心疼

 

SAM_2151.JPG

 

還沒想好夏天要換哪個保養品嗎?

可以選擇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系列

清爽又保濕!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哦~

 

 

chuchu的碎碎念~

目前chuchu只會一個月使用一家的保養產品

這樣才能寫出更為真實的體驗感受給大家

 

大家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我最近的保養品文章比較少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文章品質給大家

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chuchu哦~

 
 

♥本文為合作推廣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