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9.JPG

身為愛美之人,除了日常保養以外

我最著重保濕功效

但因為懷孕的關係,肌膚時常皺巴巴的

感覺養分都被吸走了,這可不行!

要開始尋找抗老保養

讓我的孕期可以順順利利

寶寶健康媽媽依然保持美麗!

 

這次的保養品推薦是之前分享過的Dr.Cink達特聖克

 

空氣感底妝推薦Dr.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琉璃柔紗珍珠蜜粉,爆水粉底超適合夏天~

 

Dr.Cink達特聖克底妝很棒之外

他也是專櫃保養品推薦排行榜榜上有名的

除了效果好之外,它的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臉部保養系列的抗老,是最高單價的類別

BUT!!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每日使用也不心疼

可以維持光滑緊緻的肌膚

我想大家也是可以不手軟的砸下去!

 

🔶🔶🔶🔶🔶🔶🔶🔶🔶🔶🔶🔶🔶🔶

👉👉👉👉chuchu粉獅團👈👈👈👈

各種優惠活動

美食心得

最新商品心得分享

 

🔶🔶🔶🔶🔶🔶🔶🔶🔶🔶🔶🔶🔶🔶

 

DSC00837.JPG

打開來看

可以發現他黃澄澄的

是將有效成分包覆在黃金珍珠微導晶球中

讓高活性成分接觸肌膚後再完整滲透進去

 

DSC00836.JPG

DSC00839.JPG

使用前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顆粒狀的魚子晶球

但擦到臉上之後很快就可以吸收

蠟菊可以修復肌膚,讓肌膚緊緻彈嫩

沒藥可以讓肌膚柔嫩

千日菊含有植物性肉毒桿菌,可以立即改善表情紋路

有拉提的效果!

 

DSC00842.JPG

DSC00844.JPG

我自己覺得使用一週就有感

肌膚彈力度up⬆️

肌膚細緻度up⬆️

肌膚穩定度up⬆️

在化妝水與乳霜之間使用

黃金音波安瓶的吸收度很好

擦上去很快就可以吸收,一點也不黏膩

 

DSC00831.JPG

這款千日菊安瓶精華(抗老精華)我會推薦給30歲以上的人使用

初老的30歲,保養不能等

提升肌膚彈性、細緻度不可或缺

讓肌膚時常保持水嫩嫩,看起來更加年輕

 

活動連結:https://pse.is/3acrlt

官網連結:https://www.drcink.com.hk/

 

 

 

♥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合作請mail:ptjiou@gmail.com

 

快來粉獅團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